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战术解析: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术

2018-09-05 09:57:5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塔楼

  塔楼主要是用来做侦查和防守,具有高位优势,但很容易暴露。搭建方法大家都懂,墙壁按住旋转鼠标,然后搭楼梯。重复几次就有几层,但建议不要超过4层,从4层开始会有坠落伤害,4层掉20血,但可以用楼梯接住自己,但更高的就不行了。

游民星空

  对付塔楼我们主要还是采取抽底的方法,尤其是比较高的那种,直接将其底部打穿就可以让对方直接掉下来,当然前提是要注意,对方的位置很高,你在拆建筑的时候,对方也在打你,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爆破武器将其拆掉,这样比较安全。

三连板

  三连板是比较基础的起板操作,用来抢占制高点。三连板的建造方法为楼梯+墙壁+楼梯+墙壁+地板,依次向上搭,墙壁和地板用来阻挡敌人的子弹,保护自己建筑的地基,让对方很难从底部打掉你的建筑。

  而在这基础之上还有四连板以及双三连板的操作,双三连则是两排三连板并列,这样的板子是非常安全的,不仅宽度足够,而且需要破坏4 个以上的板子才能打破地基,正常步枪打破4块木板就已经没有子弹,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趁对方换单的时候来攻击他。

  当然如果害怕侧面被攻击,我们也可以在侧面安装墙壁来防御。

V字反超

  该战术主要是用于在战斗中我们被对方已经抢占高点后进行的操作。在我们被敌人压到低点之后,为了占据制高点,我们不得不“曲线救国”先向外搭板延伸,然后再转身搭回来,以此实现反超。

游民星空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时候我们是要搭两条板子的,我们需要在实现反超的同时,在自己头顶搭出斜板,以此来保证我们不被上方的对手攻击。不过,这样的技巧是比较难的,在实战中也非常难用,危险度较高,所以需要玩家在操作手法和判断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水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