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全DLC流程攻略

2018-09-05 10:36:13 来源:Psnine 作者:lid_devilgod_hk 我要投稿

第3页:DLC驱动机械的驾驭者

展开

DLC驱动机械的驾驭者

  攻关过程中没事不要手贱去接总统府大厅的莲(GGO外传主角)的任务,具体原因下面说。

  最后一弹DLC,流程也最复杂。

  1、首先第一次回城后直到洁莉丝卡和主角对话时,有选项,选打一半还是自己全部打,根据选择要打的数量不同,任务奖励也有所不同,不过都是服装的制作图。

  2、然后是阿尔戈收集钥匙的任务,下面给图,第一个需要UFG两连拉拉过去,多试几次。

  注意:收集完第3个钥匙交任务前,确保自己有3000W,存着的应该也行,我是为了保险起见取出来到身上,然后阿尔戈问你买不买情报时选择支付。如果这里不买情报,就接不到流程结束后的结衣任务,会错过一段剧情,交代了黑幕身份。

钥匙位置

  ①残影荒野:旧文明研究设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这个图的箭头是用剑技冲过去的路线,如果用UFG拉两次要走旁边的墙壁)

  ②覆沙孤岛:灯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老南部:地下铁路设施 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新迷宫:失落之门。迷宫比较复杂可以参考着图一边摸索,低几率出现金色无人机,可以刷到突击步枪BlueRoseMK3(青蔷薇)。

游民星空

  ①中途有一个也是需要在老南部收集5个解除代码的门,也给出图,注意每一个代码旁都有怪物守候。

游民星空

  ②过了这个解除门的岔路口往西走,往北要打一个难缠的肌肉型敌人(就是那种又会冲又会吼,中途还会招小怪的)打完之后也没有什么实际效果(可以看图,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岔路往西走的地方),往西走的话到一个悬崖边。看似过不去,实际上可以通过旁边的墙壁两次UFG拉过去,需要多尝试一下,不行的话还可以使用突进型的剑技冲一段距离,这样应该够了。

  如果差一点上去的话可能会进入NM的触发范围,没关系,先打了,再慢慢尝试。

  ③随后就是一路传送了,有一个肌肉怪守住的通道可以直接去踩传送点,不需要打。

  然后进入一个需要车轮战的房间,一开始时说不要接莲的支线任务就是因为这个,如果接了的话会在这里会同时刷出一个180级的敌对Player,而且这任务是取消不掉的。如果已经不小心接了,就先解决掉。可以第一波先打掉一个类人型轻装,然后专心对付敌对Player,队友可能会很快把另一个轻装打掉,没关系,第二波的空中堡垒先清掉一开始招的一波无人机,随后不管它专心输出,高火力压制的话也比较轻松,空中堡垒的攻击威胁也比较小,基本上这就是最好的解决掉这个支线的时机,如果顶着打的话到肌肉怪出来时就很麻烦了。完成了支线之后再来也不会刷敌对Player了。

  第3波是拿剑类人型重装,第4波是拿机关枪的类人型破坏者,都不难。第5波、第6波开始又打肌肉怪了,建议带上麻痹弹,队友也选有麻痹弹的。然后就是利用好那个斜坡的高低差和UFG来遛对方,过了这两波最后一波的斧子NM怪小心一点就很轻松了。

  过了车轮战就可以一路至BOSS前的传送点了,记得记录传送点。

  ④最后是战车BOSS,挺有特点的所以说一下。BOSS有两个弱点,一个是正面那个蓝色的小区域,另一个是底盘。只有攻击底盘的伤害累积才能使BOSS瘫痪,而且时间挺短,而因为底盘是贴着地的一般攻击不到。

打法介绍

  装备方面我主用350攻左右的实弹冲锋枪,附加能力基本都是垃圾,另一个用2400攻的狙击枪。技能带力量形态、防御形态、破甲弹和区域治疗弹,狙击枪的技能组则放了超感觉(自动回避一次),人型要塞(无硬直,导弹打出来的硬直是很烦的),爆裂弹(打底盘)。

  平时用冲锋枪打正面弱点并躲避攻击,找机会给狙击枪上爆裂弹,然后对准底盘附近的那些铁框射一发,就能爆到底盘,暴击时能有7、8W伤害。(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瞄准的位置,红色漏出来的一点就是那个底盘,然后底盘稍微靠下一点,但是不能打到地上。另外从侧面和正面/背面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多摸索多感觉吧)如果伤害累积够瘫痪了就切回来冲锋枪疯狂输出正面弱点。当然纯爆裂弹的打法也是可以的,具体输出高低没有比较过。

  注意BOSS一般走到两头就喜欢放原地转圈这一招,伤害量极大。站的稍微远点就行。

  基本思路是这样,然后就是熟悉一下BOSS攻击的模式和自己这边的节奏了,如果想主线完全通关后面还要打4遍,熟悉之后其实很简单(爆裂弹手枪也能用的,不过当然手枪的面板太低了,所以选择狙击枪,注意不要超重)。

  ⑤打完BOSS之后的最终战,同时也相当于介绍DLC第3弹的新模式:防卫战。第一战是100级的战车BOSS,第二战是刚才的125级的战车BOSS。打法与刚才无异,不过注意BOSS走到终点算输(个人房间的追加画廊里有一个影片就是第二战输掉的动画,不知道其他途径可否获得),所以对输出有一定要求,不过我第一次打时没用爆裂弹打底盘,BOSS剩丝血到终点输掉。第二次带了狙击枪就很轻松了,另外招防卫机器人方面,好像3级的防卫机器人也可以让BOSS瘫痪。而且这时候亚丝娜、诗乃这种强力队友也回来了,所以总体上来说也不会太难。

  (DLC流程结束,然而屏幕上仍然打出了“to be continue...”)

  ⑥如果先前有给3000W买情报,流程结束后会接到结衣的任务,所需的材料均从战车BOSS身上掉,EASY难度每次固定各掉一个,所以要再打4遍。收集完成后和结衣对话进入剧情。

支线剧情

  总统府大厅的莲、爱丽丝、尤吉欧可以领取支线任务。

  新增2张CG,爱丽丝和尤吉欧的陪睡事件,条件同本体,自然是要桐人才能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