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T模式好用球员卡推荐 控卫、得分后卫及小前锋球员卡推荐

2018-09-11 12:00:58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NBA2K19》中的球员有很多,那么在MT模式中有什么好用的球员卡呢?游戏中有些普通球员并不比明星球员差,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选择球员,今天给大家带来“ASPIRIN”分享的《NBA2K19》MT模式好用球员卡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高光绿-尤为突出的属性

  绿区-擅长的属性

  黄区-可用的属性

  红区-基本不可用

控球后卫

  拜伦戴维斯(黄蜂)90-复古卡包

游民星空

  拜伦戴维斯,总属性值3563,目前紫卡中最为可用的控卫之一,身高模型刚好过关,六大项能力中有五大项处于绿区,仅有篮板能力处于黄区。细项来看,进攻端基本上没有背身能力比较遗憾,但85以上的中投、80左右的三分远射能力、90的上篮和80的运扣还是可圈可点的。

  组织能力非常过关,控球89,速度、加速和持球速度均为88,对于运球能力强的玩家来说有着一定的操作空间。此外还有着92的抢断,防守能力丝毫不拖后腿,在现阶段后卫线上严重缺少攻防一体球员卡的情况下,这张紫拜伦戴维斯绝对是值得玩家们使用的好卡一张。

游民星空

  复古包紫卡质量优于现役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徽章质量,这张大胡子有着10枚金徽章,其中最为实用的徽章有接球投篮、远距离、十美分和抢断,喜欢投射的朋友可以打上射程无限、喜欢突破的可以打上隔扣达人和脚踝。

游民星空

  斯蒂芬库里(90)勇士-现役卡包

游民星空

  史蒂芬库里,总属性值3317,由于小学生偏科严重,目前在所有紫卡中位列最后一位,总值甚至低于一些红卡。六大项能力中有三项绿区,两项黄区和一项红区。投射能力是库里在NBA赖以为生的绝技,在2K中自然也是他最为突出的一大项,中投、三分均在88以上,上篮的属性也不错,进攻端无往不利。

  同时,这张紫库里的组织能力和运动能力也非常过关。库里在历年2KMT模式中不被玩家们青睐的主要还是因为身形模板加上较低的防守数值带来的孱弱防守能力,这张紫库里仍然是个防守漏洞,线上模式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使用了,对战电脑还是可以一用的。

游民星空

  现役包紫卡球员质量与复古包的差距目前主要就体现在徽章质量上,现役包中的紫卡球员一般仅配备了10枚铜徽章,这张库里也不例外,虽然接球投篮、远距离投篮、射程无限、脚踝终结者等实用徽章均未缺席,但铜牌还是差了点意思的,建议玩家朋友们自行升级一波。

游民星空

  凯里欧文(90)凯尔特人-现役卡包

游民星空

  这张紫欧文的属性总值为3343,属性偏向与库里非常类似,相比库里而言加强了运球能力到90,稍稍降低了一些远投能力,常常骚气运球的玩家朋友应该会喜欢这张卡。而这张卡的问题也与库里相同,防守短板,建议大家线上对战时尽量不要使用。

游民星空

  徽章也同样为10枚铜质,与库里徽章也非常相似,实用徽章有接球投篮、远距离、射程无限和脚踝终结者等。

游民星空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90)雷霆-现役卡包

游民星空

  这张威少的属性总值高达3626,六大项属性中有一项高光绿,两项绿区,三项黄区。

  这张卡拥有着爆炸的运动能力,三速高达90,进攻端唯有投射能力稍稍欠缺,但也均在可用范围,其中post fadeaway(背身后仰)为可用的72。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后卫所需的防守属性均处于绿区。

  控球87刚过SB线,这里要提醒大家一点,由于今年体力值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各项能力,所以86刚达线的控球能力值有时会做不出SB来,大家在MC建模时,如果喜欢秀运球的话,尽可能让控球值处于90上下比较好一点。同理,在MT模式喜欢用SB的话也需要选择控球处于90上下的球员。

游民星空

  10枚铜制徽章中相比上面两位而言,没有了射程无限和远距离投篮,但增加了隔扣达人和精英篮板手。

游民星空

得分后卫

  詹姆斯哈登(90)火箭-现役卡包

游民星空

  这张登哥的属性总值为3488,有四项绿区和两项黄区,登哥的进攻能力绝对是首屈一指的,经历过2K18的MT初期玩家一定还记得用哈登对电脑时可以BUG一般的无限突扣,基本上一个人就解决了进攻端的所有问题。

  在2K19中,哈登的进攻能力依旧突出,投射属性全在80以上,内线进攻能力也非常不错,上篮扣篮均有着不错的数值,运动能力和组织能力均在85左右。与18相同的是哈登的眼神防守,这也是这张紫哈登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缺陷,不过目前后卫线上攻防一体的球员确实数量不多。

游民星空

  徽章覆盖与库里类似,还是建议喜欢使用现役卡的朋友们升级一下这残破不堪的徽章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