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暗影》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14 19:10:28 来源:古墓丽影中国 作者:ZZer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十关

展开

第十关

游民星空

关卡概况

营地 古墓 任务 挑战 保险箱 石棺 遗物 文献 壁画 求生贮藏点 石碑
0 0 0 0 0 0 0 0 0 0 0

  本关快速通关要点:一直往前,在神殿内杀死敌人,从金色大门右侧木架爬上去,攀爬岩壁到河流中央遗迹,跳入下方水潭。

巨蛇之眼-找到内部要塞

  资源收集信息:5叠布料、6桶油脂、5篮药草(药物)、2个资源桶、8捆树枝、2堆黄金矿物、2株牛肝菌(坚忍不拔药草)。

  往里走,在岩壁处用钩斧降到下面,从左侧洞口爬出,来到洞穴内部。

游民星空

  从木梁往前走,往对面跳抓住建筑凸起,右移爬上高处,来到“山之神殿”大本营。继续从右侧爬上高台,通过滑索滑到另一处遗迹入口。暗杀死走出来的守卫,向前钻入另一个遗迹内部,暗杀死另外两个守卫。继续向前来到神殿入口。

游民星空

巨蛇之眼-打开大门

  这里有一场人数不小的战斗(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将所有敌人引到通道口,而玩家只需要在通道内等着,敌人一出现就用步枪突突他)。

游民星空

  杀完敌人后从金色大门右侧的木架爬上去。

游民星空

  【剧情】

  劳拉旋转开关打开了大门。

巨蛇之眼-找到伊希切尔的银盒子

  资源收集信息:2株靛蓝根茎(感知药草)。

  从石门走出去,遥望到湖中央的遗迹入口。

游民星空

  跳到右侧岩壁,再跳到对面岩石凸起,往右从岩壁攀下,索降并摆荡到右侧岩壁,再左移到底,索降到下方平台。

游民星空

  抛钩斧从树枝摆荡到河流中央的遗迹处,进入跳入下面水池,进入下一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