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暗影》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14 19:10:28 来源:古墓丽影中国 作者:ZZer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关

展开

第四关-克劳馥庄园

关卡概况

营地 古墓 任务 挑战 保险箱 石棺 遗物 文献 壁画 求生贮藏点 石碑
0 0 0 0 0 0 0 0 0 0 0

【剧情】

  劳拉:为了夺得宝藏,冒险者劳拉·克劳馥必须智胜国王,到达失落古墓并解出白皇后之谜。这条道路将是困难重重,充满考验。

  克劳馥:劳拉?你在做数学作业吗?

  劳拉:冒险家不能继续散漫下去了。马上好,爸爸!

游民星空

  劳拉:城堡的高墙仿佛在召唤着她,嘲弄着她。怪兽挡住了我们英雄的去路。看不出它们是否渴望献血……

勇敢的冒险家-进入城堡

  地图点(0):剧情自动获得1件文物:“手绘地图”(“白皇后之谜”完成14%)。

游民星空

  地图点(1):向左绕过花棚,在地上拾起黑球,瞄准标靶扔过去,击中标靶完成(1/4)“百步穿杨”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点(2):再次拾起黑球,瞄准标靶扔过去,击中标靶完成(2/4)“百步穿杨”挑战。

游民星空

  地图点(3):拾起黑球瞄准标靶扔过去,击中标靶完成(3/4)“百步穿杨”挑战。

游民星空

  地图点(4):拾起黑球瞄准标靶扔过去,击中标靶完成(4/4)“百步穿杨”挑战。

游民星空

  地图点(5):在挂最后一个标靶的大树后面有一个白箱子,打开获得1件文物:“白皇后之谜”(“白皇后之谜”完成28%)。

游民星空

  地图点(6):在前方木斜梯下的树洞中有一本笔记本,查看获得1件文物:“给温斯顿的信”(“白皇后之谜”完成42%)。

游民星空

  地图点(7):在最高的帆船桅杆上有半圈木栅栏,在四周找到2个黑球扔到里面,可以将木栅栏压下来,翻看上面的雕花木盒获得1件文物:“给温斯顿的信”(“白皇后之谜”完成5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点(8):在右侧花架前方木斜梯下的树洞中有一本笔记本,查看获得1件文物:“温斯顿的来信”(“白皇后之谜”完成71%)。

游民星空

  从右侧花架开始往克劳馥庄园的屋顶爬。

游民星空

勇敢的冒险家-爬上城堡

  一路上利用木架、水管、建筑凸起爬上克劳馥庄园的屋顶。

游民星空

勇敢的冒险家-进入禁忌古墓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走,小劳拉会跌落到了阳台,走进阳台对着虚掩着门的房间,这里就是此行的目的地。

勇敢的冒险家-找到白皇后

游民星空

  地图点(0):自动获得1件文物:“神秘的线索”(“白皇后之谜”完成85%)。

游民星空

  根据劳拉绘制的线索,首先来到天文仪前旋转左侧转盘至“90°E”,旋转右侧转盘至“30°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画作的提示移动房间中间的雕像,将两个持盾的士兵移到如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黄金楼梯爬上二层,找到转盘并旋转,使光速折射到机关,找到了雕像。

游民星空

勇敢的冒险家-解救白皇后

  地图点(9):在刚爬上二层的左方,查看可以获得1件文物:“给承包人的信”(“白皇后之谜”完成100%)。

游民星空

  下到一层,随意旋转天文仪右侧转盘,将黄金爬梯收上去,这样劳拉就可以将雕像拉到棋盘位置,一间密室出现了。

游民星空

勇敢的冒险家-跨越未知的门槛

  走进密室,里面堆放着劳拉母亲遗留的物品。

游民星空

  劳拉:我们的英雄跨过门槛进入了未知的领域,心脏怦怦直跳。这些是妈妈的东西……

  理查德:“这条道路很黑,还有蝙蝠守着。”红骑士说。白皇后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他,笑着说:

  艾蜜莉亚:“蝙蝠!我才不怕蝙蝠呢,我可是什么都不怕的!”

游民星空

  艾蜜莉亚:说来听听。

  劳拉:你和我在埃及骑着一只霸王龙。

  艾蜜莉亚:爸爸在哪?

  劳拉:在工作呢。

游民星空

  艾蜜莉亚:你这样做就等于让她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长大!

  理查德:我保证,我一个月内就会回来!

  艾蜜莉亚:是啊,“一个月内就回来”这种话我听了多少次了?

  理查德:艾蜜莉亚,这真的,真的非常重要。我不能就这么放下我的职责,在这节骨眼上……

  艾蜜莉亚:你总是在节骨眼上!你对工作的执迷会毁了这个家庭的。

  理查德:执迷?我执迷什么了?

  艾蜜莉亚:你总是在世界另一头的什么古墓里,你马上就要错过女儿的童年了你知道吗!

  理查德:你怎么就不能满足眼前拥有的一切呢?

  艾蜜莉亚:看在老天的份上,你又不用面对它。

  劳拉:爸爸

  理查德:求求你,看着老天的份上,你要知道这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好吧,好吧,我要怎样做才……

  劳拉见到父亲“自杀”在书房。

  劳拉:爸爸?爸爸!爸爸!拜托,醒过来吧,爸爸!爸爸!别丢下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