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新秀轰动球员卡推荐 有什么好用的新秀轰动球员卡

2018-09-13 17:38:46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NBA2K19》中的球员有很多,在即将要推出的新秀轰动卡包中有什么好用的球员卡呢?游戏中有些蓝卡可能不比红卡差,今天给大家带来“ASPIRIN”分享的《NBA2K19》新秀轰动球员卡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2K19的新包在标准版游戏开启的第三天就到来了,这个包被命名为“ROOKIE SENSATIONS”(新秀轰动),在整理新包球员之前先跟大家聊一下关于今年MT新包的一些小内容。

游民星空

  首先是新主题包所在收藏页面的位置,今年新主题包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会在收藏→奢华当中,此外大家还可以在收藏菜单底部的搜索子菜单按要素查找到自己的已有球员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点要跟大家说的是新包的购买方式,在卡包市场中大家仍然可以选择传统的VC/MT购买,此外目前MT首页→奖励→代币市场已经开放新卡包购买,肝帝们多了一种新包购买方式,代币购买每人限量三包。但似乎仅有美服解锁了新卡包市场,现在大家只能在代币市场购买卡包,等到明天应该卡包市场就会正式解锁新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点就是今天凌晨2K再次放出储物柜代码,今年的储物柜代码目前都是以丢球的方式发放奖励的,我等非酋们只能看着欧皇流口水了(上图一为今天的代码,上图二为昨天的代码,图二代码目前不知是否还能用,还没使用的朋友可以试试看),此外提醒大家一下储物柜入口是MT设置→储物柜代码,由于涉及到丢球,所以MYNBA2K的APP不能领取。

新秀轰动卡包球员一览

  今年新包一上架就丢出了钻卡集齐奖励,不过在初期球员卡质量较高的这一代也算是正常了,否则有意愿氪包的人应该会减少。新包的每张球员卡背景图还是挺用心的,2K找到了这些球员的选秀图放在身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仔细看看。

游民星空

  高光——尤为突出的属性

  绿区——擅长的属性

  黄区——可用的属性

  红区——基本不可用

杰里卢卡斯(94)国王

  ROOKIE SENSATIONS卡包集齐奖励。

游民星空

  杰里卢卡斯,1962年辛辛那提皇家队(国王队)宣布他们使用“地域新秀选择权(1966年该选秀方式被废止)”征召杰里·卢卡斯入队。自此,卢卡斯开始了自己的NBA球员生涯,在整个12年的NBA球员生涯中,他各种荣耀加身,获得了:1973年NBA总冠军 ,7届NBA全明星阵容(1964-69、1971)、1965年NBA全明星MVP,3届NBA最佳阵容一阵(1965-66、1968),2次NBA最佳阵容二阵(1964、1967)。

游民星空

  这张杰里卢卡斯钻卡的属性总值为3819,六大项中有三项高光,两项绿区,一项黄区。进攻端属性数据非常突出,内外线进攻综评都在90以上,其中投射能力中仅两项飘投稍低,三分和中距离的空位、受干扰投篮均在90左右。

  内线进攻能力中虽然扣篮稍低,但背身能力极强,背身控球、勾手和后仰跳投均为95。防守端的数据表现尚可,力量也有92,但有个缺点是横移仅有52,203的身高加上慢速的横移,对位运动能力强的球员时持球防守会略显吃力。篮板数据不错,均为95,不考虑模板的情况下也是十分突出的。

  这张卡的徽章给了不少,共计15枚金徽章,有接球投篮、底角三分、中距离等投射徽章;有梦幻舞步、补篮之王等内线进攻徽章;也有护框精英、精英篮板手等防守徽章,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

  但这张卡打大前锋和中锋有个问题是203的身高太吃亏,我认为这代吃模板的情况比上一代略好一些,小个球员不是不能生存了,但有模板的球员还是建议大家优先考虑,尤其是一名内线。总的来看,作为一名空间型四号位来使用是一张还不错的卡,但身高模板不适于内线对抗。

大卫罗宾逊(马刺)91

游民星空

  海军上将相信就不用给大家多做介绍了,让我们直奔主题吧,这张大卫罗宾逊紫卡属性总值为3479,大项中有一项高光,两项绿区,两项黄区和一项红区。

  作为一名黑粗硬,内线进攻方面几无短板,背身进攻能力虽没有上面的钻卡高,但也非常出色,背身后仰高达94;投射能力稍稍逊色,仅有空位中投一项在80以上,三分属性均在60以下。防守端综评85,没有什么明显的缺陷,作为一名215的中锋来说横移65也算合格了。篮板能力综评88,比较优秀的篮板属性。

游民星空

  新包紫卡标配十枚金徽章,有空接终结者、隔扣达人、护框精英、精英篮板手等,主要以内线攻防为主。喜欢投射型四、五号位的朋友这张卡可以斟酌一下,喜欢内线硬怼的朋友这张卡肯定适合你,卓越的内线能力加上215的模板非常适合在内线硬碰硬。

游民星空

皮特马拉维奇(91)老鹰

游民星空

  皮特马拉维奇,由于投篮动作极像从身体一侧拔出的左轮,所以得到绰号“手枪”。皮特在大学阶段就已经是一颗未来可期的明星球员,1970年获全美大学最佳球员称号,在同年NBA选秀中以探花秀的身份被亚特兰大老鹰队摘取,在整个NBA职业生涯中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1977年荣膺NBA得分王。

游民星空

  这张皮特紫卡的属性总值为3458,其中一项高光、四项绿区、一项红区。进攻端主要以投射和上篮为主,投射能力均在80上下,内线上篮均在90以上。

  对抗能力较弱,力量仅有41,扣篮能力几乎没有。但这张卡有着卓越的组织能力,作为一名双能位可以丝毫不勉强的站在控卫的位置上,控球达到了94,各项传球能力也都在90以上,三速87。防守端表现不错,外线防守能力过关,抢断78。

游民星空

  十枚金徽章实用的偏向于投射和组织类,接球投篮、远距离,中距离、十美分等均在列,此外还有一枚脚踝终结者徽章,195的身高在后卫线上丝毫不落下锋,在这一代冲扣较难的情况下,这张卡是一张非常实用的双能位球员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