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爵士、森林狼复古卡包球员评测

2018-09-21 15:17:4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NBA2K19》更新了复古卡包,两支西部球队森林狼和爵士闪亮登场,完成锁卡后可换取15个代币。此外,两队还分别各拥有一名精英球员,爵士为布泽尔,狼队为古格里奥塔。具体名单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森林狼复古球员名单

游民星空
爵士复古球员名单

游民星空
三组DUO名单

重点球员分析

汤姆·古格里奥塔(紫水晶)

游民星空

  汤姆·古格里奥塔是森林狼队的复古精英球员,他曾在效力球队期间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但说实话就连我这个狼队球迷都对他不太熟悉。从数值上来看,古格里奥塔的中投很出色(92),也有一定的三分能力(81),而且扣篮异常凶猛(90站扣+90隔扣+85突扣),身体素质也全线飘绿(双速80、弹跳85、力量84、耐力95),由此看来古格里奥塔是一名攻击手段非常丰富,且身体天赋出众的大前锋,但他的防守并不能让人满意。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他拥有3个投篮金章(接球投篮手、挡拆投篮手、坚韧得分手)、3个内线金章(掩护达人、补篮之王、强力终结者)、1个组织金章(快攻发起者)、2个运动能力金章(隔扣达人、空接达人)和1个精英篮板手,从徽章类型也可看出这名球员的全面性。

游民星空

布泽尔(紫水晶)

游民星空

  爵士队的精英球员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卡洛斯·布泽尔。紫色布泽尔拥有强壮的身体(94力量)和扎实的内线脚步(92背打、92勾手、92后仰),而且三个挡拆金章(挡拆投篮手、掩护达人、铜墙铁壁)也将大大提升他的挡拆质量,挡拆外弹之后进行中投(93)将成为布泽尔的主要得分手段。

游民星空

  不过布泽尔的缺点也有不少,比如速度(69)、三分能力(50)、防守(盖帽65)和身高(2米05)。

游民星空

卡尔·马龙(红宝石)

游民星空

  名人堂级别大前锋,邮差·马龙在2K19的首张球员卡正式登场。但这张红色马龙的数值真的很一般,既没有稳定的投射(中投70、三分50),也没有强大的攻框能力(站扣75、突扣75),只能依靠篮下背打(93)来得分。而且他的速度(70)和盖帽(56)也很差。和老搭档斯托克顿DUO可迎来小幅提升(中投80、突扣85),但还是差点意思。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红马龙的5个金章分别为:挡拆投篮手、梦幻脚步、沉底步高手、掩护达人和背转身高手。

游民星空

凯文·加内特(蓝宝石)

游民星空

  这个卡包中的另一位名人堂大前锋,当然就是我们的狼王了。这张KG取自他的新秀时期,但属性比上面的马龙更加惨不忍睹。我甚至很难从他的数值中找到什么亮点...2K对我的偶像为何如此残忍...加内特可以和斯普雷维尔形成DUO,组合后KG的突扣能力可大幅提升42点,来到85,中投也可达到90,所以狼王必须搭配狂人才能有一战之力。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KG的3个金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挡拆投篮手和掩护高手。对于喜欢KG的球迷来说,我们还是继续等待他更高级别的球员卡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