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格里维斯、斯泽比亚克解析 紫水晶格里维斯、斯泽比亚克好用吗

2018-09-27 18:06: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果然又在复古卡包推出一周后更新了两张精英紫卡进去,大家要记住这个套路,抽卡切记操之过急……这两张新紫卡分别是来自犹他爵士的灌篮怪人:达雷尔·格里维斯,以及森林狼的玉面射手:沃利·斯泽比亚克。下面来看看具体数据吧!

  爵士、森林狼复古卡包球员介绍: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达雷尔·格里维斯曾在1980年选秀大会上被爵士在首轮第二顺位选中,并且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爵士效力,一张精英紫卡可谓实至名归。格里维斯人送外号“灌篮怪人”,可见他的扣篮能力有多么恐怖,94突扣+94弹跳也证明了这一点。而且除了扣篮之外,他还有着一手精准的投篮,空位三分成功达到90,是一名能内能外的全能攻击手。

游民星空

  不过格里维斯也有几个明显的缺点,首先50的力量让他难以在身体对抗中取得优势,94耐力也有些不够看,80控球无法做出SB,防守也比较平庸。徽章方面,他的10个金章分别为:接球投篮手、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战术挡拆大师、空接达人、单人快攻、隔扣达人、挡拆闪躲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斯泽比亚克在1999年首轮第六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这一待就是七年。他的技术特点以投射见长,是KG身边的好帮手,曾一度创造了狼队的历史单场最高得分(44分),其能力也一直被外界所低估。这张紫卡的投篮属性全部超过90,而且投篮徽章也几乎全满,热区也布满了整个外线,就是他的出手姿势有些怪异,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它方面,85的速度对于射手来说尚可接受,97耐力很不错,86控球能做SB,但最不能忍的是力量只有37,要知道斯泽比亚克虽然是一个“小白脸”,但他可一点都不瘦,当前凭借强壮的身体他经常要去负责盯防对手的核心球员。

  徽章方面,斯泽比亚克拥有10个金章和1个铜章,金章分别为: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中距离神射手、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以及战术挡拆大师。唯一一个铜章则是挡拆闪躲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