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代币市场紫水晶球员推荐

2018-10-04 14:10:1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拉里·南斯是目前效力于骑士队小南斯的父亲,儿子也完美的继承了老爹那惊人的身体素质。老南斯的投篮能力一般,87的中投+64的三分让他很难从外线造成伤害。只有扣篮才是他的杀手锏,90站扣+94突扣+90隔扣+95双扣倾向+金色隔扣达人/空接达人徽章,目前顶级的扣篮属性,你值得拥有。而且老南斯的防守也非常出色,他有着2米08的出色身高和高达90的防守均值,只可惜抢断太低(60)。

游民星空

  此外,老南斯的速度(移动72、加速52)和耐力(91)也有些不够看,控球(50)更是差到离谱,所以你很难让他完成控球突破扣篮这样的一条龙,需要有队友来喂球和拉扯出足够的空间。徽章方面,除了上面提到的扣篮金章外,老南斯其它8个金章分别是:掩护高手、补篮之王、单人快攻、追帽达人、持球防守精英、挡拆闪躲者、护框精英和精英篮板手,其中防守徽章丰富,作为一名外线球员能对篮筐形成很好的保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紫宝石级别有着很多控卫可以选择,而且大多数特点都比较相似,比如迈克·毕比,特雷尔·布兰顿和史蒂芬·马布里。这里推荐马布里完全因为情怀使然,其实这三张卡并没有太大差别。紫色马政委有着稳定的投篮能力,中投89+三分86,可惜都没有超过90,没有外线热区也有点伤。而且他也几乎不能扣篮,所以飘在外面投射和上篮将成为他的主要得分方式。

游民星空

  不过这张紫色马布里最突出的特点,还要属他高达94的三速和控球能力,这将大大提升他的操作灵活性和反击效率,并能通过各种花式运球+脚踝终结者徽章来摆脱对手的防守。但马布里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够好,68的抢断还是太低了,还好有金色盗球者徽章的帮助。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这10个金章分别为:接球投篮手、高难度投篮手、中距离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抛投大师、脚踝终结者、战术挡拆大师、盗球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