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鹈鹕、掘金复古卡包球员评测

2018-10-05 11:50:12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4页:默罕默德阿卜杜尔-拉尔夫(89)掘金

展开

默罕默德阿卜杜尔-拉尔夫(89)掘金

游民星空

  穆罕默德·阿布杜尔-拉乌夫,原名克里斯·韦恩·杰克逊,这位老兄其实是个货真价实的老美,但由于信奉伊斯兰教,所以才自己改的名。在1990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3顺位以探花秀的身份被丹佛掘金队选中,新秀赛季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二阵,1993年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职业生涯曾效力10支球队,绰号月光手枪。

游民星空

  这张红宝石球员卡的属性总值为3395,目前在所有红宝石球员卡中排在第14位;六大项由两项高光、两项绿区、一项黄区和一项红区组成,与下文的佩贾组成动态双人组(公众号中双人组已做更新,发送“双人组”即可查阅目前2K19所有已公布的动态组合)。外线投射绝对是这位“月光手枪”的看家本领,所有投射属性均在90以上;内线突破能力也不错,三速均为93、控球87,挡拆后可以做一些突破分球,手上活比较细、有信心不吃帽的朋友也可以突进去直接攻框。相比进攻,防守端的表现各项属性都比较一般,而且由于身高模型仅有185CM,所以防守端还要再减分。总的来看,这张卡的优势和短板还是很明显的,投射能力相当突出,防守能力较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