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赛里弗斯岛支线任务认识新朋友与石之心攻略

2018-10-06 10:23:10 来源:NGA论坛 作者:朝南飞 我要投稿

第2页:石之心

展开

石之心

  一位肤黑貌丽的年轻女子想要赢得一位当地土著贵族的青睐,但是苦于自身条件不足,所以想要表现的与他人与众不同,此时一位女巫走上前来主动搭话,说自己可以为其制作传说中的“爱情药水”,这样就可以赢得贵族的青睐。

  此前,卡珊德拉嘲笑了一番年轻女子的妄想,认为她与其是喜欢贵族,倒不如是更喜欢金钱一些,但是女子却矢口否认。而当女巫说出“爱情药水”时,卡珊德拉质疑了其合理性。然而好言难劝该死鬼。

  年轻女子请求卡珊德拉的帮助,并许诺会给予其丰厚的金钱奖励。作为一名有着三(忠)好(实)价(于)值(金)观(钱)的佣兵,当然是义正言辞的————接受了她荒唐的请求。

  一番折腾后,找来了爱情药水的原料后,女巫又提出需要该女子的秀发作为最后的原料,女子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并且女巫似乎带着某种恶趣味般的语调说,希望佣兵来参加明天的晚宴。

女巫的邀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场,人声鼎沸,此时女子与女巫的争吵声突然传来,之前貌美的她如今却已是光头,这样别说得到贵族的青睐了,恐怕连在这个岛上继续待下去的勇气都没了。

卡珊德拉的质疑

游民星空

  此时女巫恶笑道,自己本以为只是会变成癞子头,没想到药效这么好,直接变成光头了。

  原来所谓的爱情药水,竟然是脱发药水!

女巫的“魔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巫接着说道,自己与贵族是青梅竹马,没想到突然杀出来这么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于是自己小施手段便让其遭到报应。

  当卡珊德拉质疑她的做法并索要“劳苦费”时,女巫恶狠狠的说道,是年轻女子的错,是她想先用“魔法”的手段俘获人心,自己只不过是惩戒了她而已,报酬也不应该由她来出。

女巫的恶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个选项

游民星空

  从此时的三个选项里。

  1选项是不拆穿女巫的身份,而失去挚爱之人的贵族会为了女巫的死而悬赏卡珊德拉报仇。

  悬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选项里,被拆穿了女巫身份的她死在她最爱的男人的护卫刀下,而当她死后,贵族仿佛摆脱了“女巫的魔咒”一般清醒过来说道。

  杀死女巫的士兵洋洋得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他却对曾经最爱的女人却如同破布一般的横尸婚礼现场不闻不顾,或许这就是“石之心”吧。

  她死了,这样他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去追寻自己喜欢的年轻女性,而实际上哪有什么女巫,只不过是一个爱到疯狂的人为其心爱的人不顾一切罢了。

隐藏结局

游民星空

  3选项里,石之心暗指女主对任务发布人,年轻女子的悲惨遭遇不闻不顾。(实际上是动了恻隐之心)

  石之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后可以在婚礼的交流里找到年轻女子,她孤零零的坐在角落里,对着“石之心”的卡珊德拉大喊着“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