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0-08 17:42:26 来源:psnine 作者:reborns0w0 我要投稿

第1页:通关流程杯

展开

  《洛克人11》是由卡普空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横版动作游戏。本作有着细致的画面,并且也保留了这个系列的经典要素和玩法。请看下面的《洛克人11》白金攻略,想要解锁全奖杯的玩家不妨来看一下。

前言

游民星空

  我该谢谢CAPCOM还记得洛克人。

  笔者对《洛克人11》很兴趣,一来之前的试玩版着实让人爽了一把,这手感,这画面,不愧是本社的正统续作;二来虽然从小玩到大,但近几年已经几乎死掉的系列竟然复活了,实在是很让人意外,冲着情怀也得买啊!

游民星空

  不知道喷神玩《洛克人11》了没。

  《洛克人11》的奖杯设计还是很中规中矩的,没有过分苛刻的反人类挑战,也几乎涵盖了游戏所有的内容,白金时间视熟练度而定,流程并不长,触手大约10小时内就能搞定,咱们多花个十几小时反复练习也肯定没有问题。

  其实通篇只有2个奖杯有一定难度,分别是1小时内通关流程和莱特博士的试验。其余的奖杯甚至是最高难度通关都并非难事,不过也正因为有这两道坎,所以本作的难度还是有一些的,观看游戏中排行榜上的高手录像和背板练习必不可少。

  不知不觉说了不少废话,下面开始白金攻略的正篇吧。

通关流程杯

  我建议第一次玩《洛克人11》的玩家可以先从休闲或者是新人难度开始,慢慢熟悉每关的场景和敌人配置,芯片强化什么的随便买,注意下,BOSS和中BOSS都不要使用克制,全部用P弹击杀,同时在通关之前保留一个存档,用来搞定各大关卡的那些条件奖杯。

  在通关一遍以后,我建议开始挑战最高难度流程。超级英雄难度下,敌人的攻击会大幅提升,BOSS的招数也会强化,同时场地关卡内放置的补给道具全部消除,敌人也不会掉落补给。听起来很难但是敌人是会掉落螺丝(钱)而且商店里面也是可以买东西的,甚至上限依旧是9命9E罐,各种芯片也能买...所以怂一点的话完全可以刷钱买E罐买强化然后再推关卡,如此一来最高难度也就不是那么难了,同时也可以进一步熟悉关卡和BOSS打法。

  通关最高难度后,我们就要面对2座大山——莱特试炼和1小时通关了,解决它们这座白金奖杯就属于你。这2个难点,咱们放在最后说,先来看看其它奖杯的获得方法吧。

一个倒了,还有七个...

游民星空

  完成 8 个关卡中的其中 1 个关卡。

我们现在有进展了

游民星空

  完成 8 个关卡中的其中 4 个关卡。

威利在哪里?

游民星空

  完成 8 个关卡中的全部关卡。

这次不让你逃走!

游民星空

  完成齿轮要塞第 3 关卡。

和平守护者

游民星空

  以正常难度或更难的难度完成游戏。

超级英雄

游民星空

  以超级英雄难度完成游戏。

  最高难度的怂人打法之前说了,关关9E罐还带伤害减半护盾怎么输?

要么奋斗要么回家

游民星空

  在无受伤/死亡/死亡防护的情况下抵达头目的房间。(齿轮要塞与挑战模式除外)

  这个可以随时挑战,不限制难度,不受伤到达BOSS前的区域即可,途中可以随便减速特武炸炸炸,挑选自己最熟悉的关卡吧,砖块人关卡就不错,中BOSS利用炸弹可以很快击杀,本身也没什么容易掉血的地方。

中头目克星

游民星空

  不使用特殊武器的情况下,击败 8 个关卡中的所有中头目。(无法于第二轮取得)

头目克星

游民星空

  不使用特殊武器的情况下,击败 8 个关卡中的所有头目。(无法于第二轮取得)

  中BOSS和8大关底BOSS只使用P弹击破,有朋友测试在威利城堡第三关的BOSSRUSH里也可以获得,所以不会错过,漏掉了读取存档扫一遍就好,我是建议最低难度开荒的时候顺手完成了。

势不可挡

游民星空

  在不结束游戏的情况下,以正常难度或更难的难度完成游戏。(无法于第二轮取得)

  在一次通关的过程中没有发生命死光了选择继续的情况,不用刻意弄,这肯定能和1小时通关放一起。

完美境界

游民星空

  在不购买/使用物品和零件的情况下,以休闲难度或更难的难度完成游戏。(无法于第二轮取得)

  一次通关的过程中没有用过道具(捡到的E罐也不能用)没有买过道具没有买过芯片,我是和1小时通关一起解锁的,因为1小时通关你很难拿到什么螺丝,基本没钱买东西,最后也就索性不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