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25页:冻原人关卡流程(1)

展开

冻原人关卡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冰雪关冻原,本关的BOSS是一个骚气的滑冰小哥哥:冻原人

本关难点:

  部分地方狭窄的地形,配合上冰雪关特有冰面地滑导致的惯性刹不住车,加之吹风导致的推力或是阻力导致本关的道中操作十分困难。并且本关的场景主色调是蓝色,而针刺是浅蓝色,不注意很容易漏掉。很容易在跑图的时候就被刺扎死或者地形杀。

  首先我们区分一下不会滑的地面和不会滑的冰面。

  中间图钉儿所在的,没有覆盖冰的地面是不会滑的。而两边的地面或是直接的一根冰柱都覆盖有冰,会导致惯性加大。

  所以在打这关之前可以先买钉鞋。

游民星空

  进图会看见本关独有的小怪雪花冰,不注意很容易撞上去

  因为他们数量很多,打的慢不会影响到因为都落没了,速通的话不消灭他们会不小心撞上去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有针刺,可别跑到上面去了

游民星空

  本关特有的第二种小怪冰天鹅,脚下会带着冰块。冰块会在横向距离洛克一个身位左右竖直投下,冰块落到地面后会碎成两块向两边抛物线落下,如果一味的奔跑是肯定要吃伤害的。

游民星空

  地图转换,到了这里,这里的咚夹碎机是会向洛克缓慢跳跃前进的。直接连射洛克炮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到了这里,右边的台子上有一个小的补给,注意最右边有针刺,稍加注意连跳过图。尽量不要在小台子上奔跑。

游民星空

  爬上楼梯,右侧有两只螺旋桨眼T和一只图钉儿,螺旋桨眼直接击杀,图钉儿可以用P.drive或是C.blast击杀,也可以在右边没有针刺的地方蓄一发洛克炮,等图钉儿接近时利用蓄力炮定住后跳过。在下中间的小通道的时候不要滑铲,否则会越过小通道直接被针刺扎死

游民星空

  雪机械兔,直接连发洛克炮即可轻松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上楼梯后会第一次碰到图中吹风,洛克站立在风中会被风吹动,顺风奔跑会跑的更快,跳得更远。逆风则会跑的更慢,跳的更近。

  这里的风是向右吹的,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手感,别落到坑里去了,这里是第一个坑。

游民星空

  从这里跳上连续的小平台,右边就会有一条命的奖励

游民星空

  也可以在这里利用R.coil去吃,吃完之后后面就有一个坑了。

游民星空

  越过坑之后,注意天上的冰天鹅和雪花冰,下到这里。左边有一个大血和一个咚夹碎机,吃血击杀夹碎机后可以利用莱西或是P.drive安全越过针刺,也可以在极限位置跳过针刺。

游民星空

  三个螺旋桨眼和一个图钉儿,这里地形狭窄,不注意很容易损血,如果没有把握,卖血过也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三个小的能量补给,滑铲可吃。这里上梯子可以老实的绕一圈击杀狙击手乔,也可以在梯子下面用R.coil直接到达

游民星空

  爬上楼梯后,风开始向右吹。有五只冰机械兔和一只咚夹碎机。别冲太快。之后就开始连续跳平台了

游民星空

  上层最后一个平台有一个大血,但是后面有针刺,千万别跳太高,可以直接走下去,击杀冰机械兔,走过针刺的位置后吹风停止。走下去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