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12页:硫酸人关卡流程(3)

展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小难点了(后半段难点)这里需要速度齿轮了,站到平台上使用速度齿轮下跳(稳当过法在之前商店购买了道具)按照图中规划路线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我所在的位置图中画圈处是有一个刷刷机(已经被消灭了)

  这里很多人都会觉得如果用力跳会扎到刺,其实不然有三种方法

  方法一相信自己轻微向右跳到最高就可以轻松过去了。

  方法二在购买了商店道具之后(穿刺防御)可以大胆的跳。

  方法三建议过法去碰一下喷喷机(卡无敌过法,碰到敌人洛克人有小段时间无敌)利用小段无敌时间跳过去。

  这里算是本关最大的难点之一了跨越过后就是喜闻乐见的BOSS区域了。

游民星空

  这里污水中有蜘蛛,而右边又有喷喷机会发射硫酸,而房间中间顶部有个阻挡物,

  会阻挡洛克人往前进行。加上小蜘蛛会缠着你。很容易就会被喷喷机抢先时机将污水滴成硫酸。

游民星空

  硫酸池转盘跑酷,没有太大难点,就算被硫酸烧到也不会掉太多血,boss的难度适中吧,但是不开齿轮会非常困难,所以尽量多保留血量吧。

游民星空

  本关的robot master----硫酸人

本关BOSS攻击方式:

  制作硫酸护盾,护盾会喷出硫酸,碰到会有伤害,用手中的炮打出硫酸造成伤害,连发3次方向不同,连发三次后会向洛克人跳来造成接触伤害,血量到达半数开启速度齿轮,攻击方式变为跳起来连射三发和跳进水里向洛克人冲来,激起巨大的浪花(浪花也有伤害), 左右来回游2次

如何应对:

  善用速度齿轮,躲开子弹和跳跃时都可以打出输出,洛克炮一直蓄力有机会就打他一发,只需要注意开启速度齿轮后的攻击即可,在天上三连发时只需要在地上开启速度齿轮滑铲躲掉,尽量别往屏幕两侧位置跑,在中间位置躲开,因为一般他下来就要使用水中冲刺了,水中冲刺只需要在他离你很近时开启时间齿轮跳开就好了这时不要贪刀,因为他会转身再撞向你,建议在他没有齿轮加持时攻击就好了。

  下面是活动规律细分图:

  注:未使用克制

游民星空

  硫酸人会开启硫酸护盾(在攻击硫酸护盾时会溅出来硫酸要小心)要迅速打到护盾,开始利用建筑人武器开启力量齿轮一发即可打掉护盾,之后硫酸人进入冷却状态在来一发建筑人武器叫他做鱼。

游民星空

  硫酸人会发射3发抛物曲线式硫酸攻击注意拿速度齿轮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硫酸人大招(开启速度齿轮)潜入硫酸池向你冲来会有硫酸波浪袭来跳过去即可躲避(在图中圈的位置是硫酸人在硫酸池里可以攻击他只要抓住时机开启速度齿轮减速预判位置拿建筑人武器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掀起硫酸波浪后会跳到你面前发射3发硫酸弹开启速度齿轮躲避即可,在开启大招之后硫酸人将重返之前的攻击顺序:开启护盾-跳跃-硫酸弹!

游民星空

  特殊武器

游民星空

  能力:召唤一个可以抵挡飞行物的护盾(开启力量齿轮后可以伤害到敌人),开启后攻击变为发射抛物线的酸弹,跑酷时算是比较实用的武器可以防止敌人的飞行物骚扰,这个特殊武器在wily1的齿轮跑酷中可以起到一定作用(那关有许多敌人在你跑酷时开炮,护盾可以抵挡)。

  总结:本关比起建筑人可能对新手更不友好一些,但是多玩几次还是蛮简单的,没有很坑的地方,大多数要的是时机,这关有些跑酷和冻原人的打法很像开启速度齿轮一气呵成,越拖越找不到感觉,中boss为8boss中血量最厚为55点,建议用建筑人的武器开启力量齿轮速度解决,boss master硫酸人的节奏偏快但是相对单一,难度对新手算不上友好,这就是本关的攻略了,祝大家攻关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