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11页:硫酸人关卡流程(2)

展开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了小安全区域图中右边平台上有1UP按照路线来吃切记要原路返回初始位置以免手贱死亡

游民星空

  按照我图中规划路线可以安全到达,吃掉补给。

  路线二:没有费血的情况下按照我路线图可安全到达最下面平台。

游民星空

  跳过前方尖刺进入中BOSS门中。

游民星空

  喜闻乐见的中BOSS

攻击模式:

  会再屏幕偏下方游动,用时间齿轮在他的触手摆到上方时滑铲过去,也会在屏幕最底下游动,第三招比较毒,他会放出很多小怪,然后在屏幕一侧旋转,水流会把洛克人向他卷,而小怪会形成漩涡,在他周围旋转,撞击洛克人。

如何应对:

  偏下方时在他触手向上摆的时候用时间齿轮滑铲,有机会可以输出,最下时时间齿轮跳跃过去即可,有机会输出,旋转时子弹打中触手会被弹开,打空隙可以输出,小怪的漩涡里可以打掉小怪,但是最外侧发光的小怪是无法打掉的,此BOSS建议使用建筑人的武器(刷中BOSS利器)用力量齿轮攻击,全中2到4次就可以击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爆中BOSS后向下走,这里的水流向右侧冲,简单的尖刺平台跳跃,注意不要被残渣撞到,稳当过法(新手)在跳跃前开启速度齿轮来通过(其实撞到反而可以利用无敌时间从尖刺上跳到对面233)。

游民星空

  被撞了一次后,成功到达了水管处。

游民星空

  重新回到了地面上,注意图中喷喷机的硫酸液体,现在池子都是红色了只要被滴一下就会变成伤血硫酸池,实在赶不上时请使用速度齿轮来打掉液体或者喷喷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后面池子的颜色就知道发生了什么233),前面是一个转轮的跑酷,注意池子中会有小蜘蛛,站在台子上解决掉喷喷机建议开启速度齿轮来打,防止液体滴到水池里变成费血硫酸池。

游民星空

  向前走是一个水管,从水管跳下来就到了这里了本关(后半段难点)从这里开始受苦之路才是真真正正的开始了,我可以吹这是全洛克人11最难的跑酷,倒是掌握了技巧后却相对比其他跑酷要简单的多得多。首先就是这个跑酷,难点不大,把握好跳跃的力度就好。如果在第一个那里跳过头了想跳回来是不可能了,水流会阻碍洛克人导致洛克人掉到尖刺上,跳过后向下到达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这里的刷刷机只有休闲模式和新手模式有,普通及其以上没有(为什么简单的模式反而多了小怪),此处跑酷比较难,解决掉小怪后,开启时间齿轮,在轮盘转到右侧是向前起跳,跳到台子上直接再轻轻的向右起跳就可以到达下面了,我初见时在这里重新开始了一回(泪)。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会见到两个盾牌攻击手看空隙躲开就好,下面那个可以选择打死,也可以稳当过法开速度齿轮跳过去,(后半段难点)前面是一个高难度的跑酷。

游民星空

  过法如下:齿轮平台下方为尖刺,防止掉落尖刺下即可,之后按照按照我规划了路线图来行动即可 稳当过法就是跳的时候开启速度齿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到如图我站的位置齿轮1的位置(要控制好不要掉下去)上方有大补武器能量包,不用理会武器能量包所在的尖刺平台,在上方会有另一个齿轮平台(齿轮3平台),我们需抓紧时机跳到图中标记的位置需全程开启速度齿轮跳到我标记位置之后快速开启速度齿轮小跳即可(小心一旦时机错失请跳下去到齿轮1位置等待下次机会)

游民星空

  成功,向上走到达下一个跑酷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