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26页:冻原人关卡流程(2)

展开

游民星空

  三个小的,血量补给,利用P.drive或是莱西的两种形态都能吃到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可以直接走,不用管小怪,

  不过左下角有300螺钉(图里已经拿过了),想要就要小心躲图钉儿

  经过门之后见到中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的中BOSS机械玛莫斯朵,下面的才是本体,攻击眼睛可以造成伤害,眼睛定期会闭上一小会。

  它的攻击方式比较单一。只有两种攻击方式进行循环

  攻击方式1:旋转身体召唤冰柱和冰花,之后冰柱先落下,冰花后落下。

  躲避方式:先站在冰花所在位置,待冰柱落下之后迅速跳上冰柱即可(注意,别站在空地上,否则很难躲避boss的第二种攻击方式),注意冰柱是冰面,很容易滑下去,如果控制不住人物可以起跳,空中调整位置,在落下时松开方向键。

  冰柱冰花有以上几种分布,依次循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2:在进行完攻击方式1之后,BOSS会召唤向左吹的风,随后BOSS会向左边冲刺。撞到墙之后会回头向右边冲刺返回。再次撞墙后停止,之后再次进行攻击方式的循环。

  躲避方式:在吹风时在冰面上进行跳跃并且修正自己的位置,保持自己在冰柱上。这样可以专心对付吹风而不用管冰上的惯性。在BOSS向左冲刺时面对BOSS大跳躲过第一次冲击。BOSS返回时利用滑铲躲过第二次冲刺。

  (此BOSS克制武器是熔丝人的特武,可以开动力齿轮4发大电浆炮带走他)

游民星空

  解决掉BOSS,到了供我们保存和补给的房间,三个小补给吃完之后直接进入下一个房间吧。

游民星空

  注意转换地图后这里有针刺,可别滑铲过头滑到针刺里面去了。

  之后这里会有相当数量的冰天鹅不断的向你投冰块,一路滑铲冲过去在这里是行不通的。建议在过这里的时候时常跳起用发射几发洛克炮,把冰块打掉就能够安全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到这里,解决一只咚夹碎机,到了喜闻乐见的跳跃阶段。这张图会定期的挂起向左吹的风,且会飘起雪花冰。当刮风是时候使用跳跃是没法跳过底下图钉儿所在的小坑面的,要向右只能等待风停了。这里上方的平台上面有一个W罐,此处标准拿法是跑到右边的平台,并且在起风时借助风势跳几个平台拿到,当然也可以借助R.coil抄近道,不过只能跳上W罐所在平台右边的那个较低一些的平台,然后借助风势跳过去。

游民星空

  前面的细小管道会掉下来狙击手乔,如果击杀的话会很麻烦,也有可能会碰到头上的针刺,所以直接滑铲过去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掉两个螺旋桨眼之后过去,直接按住→,滑铲即可到达中间的小平台,可别走过了掉到针刺上面

游民星空

  这里每一个平面都有一个图钉儿,中间的平台有一个咚夹碎机,除了尽量别掉血之外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平台向上跳即可,这里的螺旋桨眼是很麻烦的,小心击杀,如果失去视野还会在原位重新刷新。不愿意击杀的话也可以用A.barrier来挡子弹,值得注意的是左右梯子都有一个螺旋桨眼把守,注意别被击杀,被打落失去视野的话他们可是会刷新的。爬右边的梯子可以多吃到一个大能量补给,但是在狭窄通道多面对一个图钉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掉雪机械兔之后到了本关最难的地方,要同时面对向右吹的风给你的加速,危险的地形以及湿滑的冰面,对于操作的把握要求非常高。一不小心很容易地形杀。在你觉得困难的地方就使用加速齿轮小心地移动吧。

  注意,一开始风是没有吹起来的,这时你跳不到对面的冰面上。要等待风吹起之后再进行移动

  (当然也可以用莱西跳跃先过去)

游民星空

  这里走上面能有吃到一个E罐和一条命的机会,但是跳跃难度会比较大,上面的平台要求滑铲之后精确的跳跃。一不小心就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请自行权衡,觉得自己过不去的话可以走难度更小的下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