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13页:冲击人关卡流程(1)

展开

冲击人关卡流程

游民星空

关卡难点:

  后半程的长距离平台运送和打桩机的一连串干扰,boss方面主要是能不断造成硬直然后突然攻击以及动力齿轮后巨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首先开场是两个障碍(碰了要掉血 一发小米弹就可以击破)和一个小矮人(PS 可以用蓄力炮破防 然后造成硬直)

游民星空

  之后遇到铁镐人,攻击方式是扔镐子,镐子可以洛克人机关枪(快速射击)打掉,但铁镐人一发蓄力炮不能解决。

游民星空

  打掉铁镐人下方会出现放电路障打掉直接下去 接下来是升降梯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杂兵分布位置:左侧上方一个导弹锥 右侧下方一个导弹锥,视角下去后,左侧下方一个导弹锥,再下去一点,右侧下方一个导弹锥,导弹锥下方是一个障碍,而此时左下方有两个障碍,不过这两个障碍不会有太大影响(导弹锥务必打死)

游民星空

  干掉左边的导弹锥,然后走右边就行了

游民星空

  在图中上方导弹锥也需要打死,之后后落脚点在这里,然后就必须踩平台过去了

  跳过平台即可通过。

游民星空

  几乎无难度这里 打掉两个电子路障然后连射速杀铁镐人。

游民星空

  过去之后要尤其注意导弹锥的追踪导弹,很烦,但是一发小米弹可以解决。

  地上的图钉儿会在你落地的时候,突然加速移动,所以赶紧离它远点。

游民星空

  爬梯子后 按照路线上方有一个铁镐人,可以不去理小矮人直接把铁镐人解决了爬梯子

  解决之后就爬梯子走人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之后会有个铁镐人使用洛克人机关枪(快速射击)即可解决

游民星空

  爬上去遇到一个圈圈C 跳过去不理他跳过去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本关小难点:

  这里开始就很刺激了,打桩一、二、三郎开始不停的在这里乱撞,直接滑铲到底不用管 来得及此部分使用洛克人人加速齿轮即可安全通过。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见到在地上施工的电弧焊机,早点解决 不然他会留下一个看起来很烫的东西 踩上去会掉血,而且那个东西不会消失上方的导弹锥,要优先解决要注意镐头人的镐头

游民星空

  从梯子下来

游民星空

  落下来之后会有2个铁镐人和两个导弹锥,稳稳的通过即可推荐使用建筑人武器来打更快。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这里也没什么难度 圈圈C跳过即可 下面电弧焊机,注意他的焊下来的电火花

游民星空

  接下里会遇见升降梯区域,推荐使用硫酸人武器来轻松通过,硫酸人护盾可以抵挡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