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18页:弹跳人关卡流程(2)

展开

游民星空

  这里也有快速通过的方法,不过会考验一些技术

  见图。

游民星空

  然后在这里用拉修就能拿到了。

  吃掉1UP之后按照路线反弹气球到达上方。

游民星空

  上方会有个奔比气球利用气球反弹蓄力一发洛克人炮消灭(攻击气球部分)即可,还是按照老套路攻击手掌旋转装置等CD让手掌把洛克人推到平台上即可。

游民星空

  上来会发现两个波踊按照我规划的路线无视(波踊)吃掉大能量包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上去之后会有一个墙壁炮台和三个手掌旋转装置三个离陆珠(离陆珠无限生产机),首先小消灭墙壁炮台(攻击手掌装置装置站在装置上攻击)之后消灭掉离陆珠,使用P单攻击3个手掌旋转机按照路线跳跃过去即可(切记不要等旋转机CD)

游民星空

  接下会看见墙壁炮台,(稳当过法)利用图中我的位置往上跳利用气球反弹攻击炮台

游民星空

  上去过后会发现两个墙壁炮台(利用气球反弹消灭标记炮台防止被攻击掉落下去)离陆珠随便一发p弹就可以解决了,上方还有个大能量(我选择无视掉)按照路线会被弹到气球平台上。

游民星空

  在攻击前方的炮台机(没什么难度啦)之后就是跳跳啦。

游民星空

  快速过法:消灭炮台之后召唤莱西按照路线图弹到图中我标记的位置上。

  顺利的话会落到这个球上,之后就跳跳就能上去上面的梯子啦。

游民星空

  之后前方会有一个小血量包和两个小能量包利用手掌旋转装置跳到平台上之利用气球反弹(按照路线图来吃)还有个烦人波涌(搞死他)

游民星空

  我已经吃完能量顺利到达了,接下来会出现小Boss(可利用力量齿轮模式建筑人武器快速砸死)

游民星空

  青蛙气球的攻击方式有两个

游民星空

  一个是用舌头挂住荡过来的范围攻击,用滑铲来躲掉

游民星空

  另一个是向洛克人吐舌头。配合速度齿轮可轻易跳过袭击。

  被抓住需要快速按键来挣脱会拿身体撞击洛克人(巨疼)还是避免被抓到吧

游民星空

  把青蛙气球打爆之后会出现左方的浦大师K他才是本体利用洛克人机关枪(快速射击)来快速消灭,或者利用建筑人武器开启力量齿轮来砸死他,还有浦大师K会制造混乱的皮踊

游民星空

  如果不快速将浦大师K击破他就会再次修好青蛙气球

  浦大师K在打气中也可以攻击他。

游民星空

  打败中boss后来到这里,因为这里的即死地形,算是一个难点,这里会从坑里出现托萨尼撒V(图中标记位置会把你推下去)还有三个小能量包使用莱西跳跃过去吃即可,前方的奔比利用气球弹力时机用一炮攻击即可双杀(攻击气球部分)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老洛克人玩家的话看到这种坑一定会警觉有什么东西会飞上来(出现托萨尼撒V)

游民星空

  前方还是会出现托萨尼撒V和一个盾炮管(利用气球弹力来一发蓄力消灭)大能量包我选择无视。

游民星空

  好吧我还是去吃了上面有一个墙壁炮台要小心炮台发出来的子弹(必要时开启速度齿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