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5页:八大BOSS

展开

八大BOSS

游民星空

  本作还是经典八个BOSS:分别为建筑人(Block man)火炬人(Torch man) 冻原人(Tundra man) 弹跳人(Bounce man) 冲击人(Lmpact man) 硫酸人(Rcid man) 爆破人(Blast man) 熔丝人(Fuse man)

  克制关系:建筑人-硫酸人-冲击人-弹跳人-熔丝人-冻原人-火炬人-爆破人

建筑人(Block man)编号081 CV:山本和臣

游民星空

  建筑人设计用来专门建造主要建造计划的外墙。他的秘密梦想是建造一个能完美重现金字塔和寺庙等古代建筑年代感的大型建筑。

  他总是充满活力,让他在工地上的机器人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工作,唯一问题是当工人们赶不上速度是他会发脾气。

  建筑人经常与冲击人一起合作他们两人偶尔会在辛苦工作一天后一起去汽油酒吧喝上一杯。(脑动建筑人和冲击人有机器人之间的哲学!)

熔丝人(Fuse man)CV:古川慎

游民星空

  熔丝人的工作是建造和调校变电站。他专门处理大量电流,但如果他遇到了连他都无法应付的超强电流,他头上的保险丝会爆掉,让他免于负荷超载。

  他是城市供电系统的重要成员。所以他对自己的工作怀有极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每次出现问题时他都会迅速将其解决。

  因为他的工作很危险所以他会时常保持高度警觉,每分每秒都很小心,只有在照顾她的宠物兔子“瓦兔”时才会放松一下!

爆破人(Blast man) 编号083 CV:畠中祐

游民星空

  爆破人是一位专门卫电影和主题公园设计爆炸效果的烟火专家(或是他所声称的“爆炸艺术家”)他可以提供客户所需的任何爆炸,无论是灾难性的爆炸还是小型的爆炸。

  意外发生时,他正在主题公园“花花公园”开发一个以爆炸我额诶诶主题的全新游乐设施。

  空闲时他会为他最喜欢的杂志“爆炸周刊”撰写专栏。

  每个月,他的爆炸性意见都会将专页搞的很火热。

硫酸人(Acid man) 编号084 CV:海鸟浩辅

游民星空

  硫酸人是一位顶尖的科学家机器人,他的专长是高级化学研究。

  他对整齐和精密度的执着已经达到痴迷的程度,他总是会再三核实化学剂量的准确度稍有差错都会让他及其愤怒。

  他总是毫不犹豫跳进化学槽去检查化学药剂,所以他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游泳健将。

  工厂员工背后称他为“酸鱼人”

冻原人(Tundra man)编号085 CV:川田绅司

游民星空

  虽然冻原人原本是为了开发土地与在极地气候探而设计的但他自从看了电视上的溜冰冠军比赛后就产生了这个新的爱好。

  从那以后他花了很长时间在极地冰原上磨炼超高溜冰技巧,由于他的关注通常只有哈士奇,北极熊海豹,他未能获得很多评价。

  他起初被送到北极是他的外形是比现在更加粗犷,但为了配合自己优雅的溜冰舞技,他对自己做出了修改。

  对冻原人来说他炫目的溜冰舞技被困在北极无法与他人分享,其严重性简直跟地球室温化不相上下。

  他热切地期待可以向世人展现他精湛溜冰舞技的一天。

火炬人(Torch man) 编号086 CV:小西克辛

游民星空

  火炬人本来是被设计成为野营顾问的,教导人们有关营火安全的事宜。在闲暇时间,他会到野外去冒险,修理他自创的武术“火炬术”他起初修炼“火炬术”是为了好好控制自己的火焰,因为只要稍有疏忽,就会造成火灾。由于他尚未修炼成功,因此他在脾气失控的时候就会爆发。他要把火鸡烤成黑炭。他曾经站在汹涌澎湃的瀑布下修炼,最后花了三个月的时候修理。

冲击人(Lmpact man) 编号087 CV:寺桧昌纪

游民星空

  冲击人是一名建筑支撑机器人,他能够承受最恶劣的工作环境,主要在建筑工程的地基上工作。

  他的身体由三个独立的打桩机器人组成,他们称自己为“冲击三兄弟”:打桩一郎打桩二郎和打桩三郎。

  冲击人永夜不会犹豫,并总是第一时间行动。

  他的座右铭是“硬闯就对了!”所以他一旦接受了一份工作,就会不择手段地要在短时间内完成那份工作。

  通常,合并之后的冲击人都是由冲击行动最大的打桩一郎所掌控着,但是有时候,当打桩一郎累的时候则由最年轻的打桩三郎顶上而打桩二郎是一个不守规矩的老二无法委托重任。

弹跳人(Bounce man) 编号088 CV:田村由加莉

游民星空

  弹跳人本来是开发用作碰撞测试机器人的,但他令人难以置信的伸展和弹跳能力却让他成为了城市里室内运动设施“蹦蹦公园”的教练。

  他虽然天真又乐观,但却不管什么情况下都忍不住跳来跳去。

  他常常会不小心撞到人然后把他们撞飞,令人们觉得他有点讨厌。

  他在“蹦蹦公园”的健身课程是一种新型态的运动方式,他称之为“跳跳运动”,有点像拳击,但是在跳跳床上进行。

  这个运动很受中年女性的欢迎。

  而且他有趣的外表和圆圆的身体也是他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所以弹跳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