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40页:威利城-齿轮要塞4(1)

展开

威利城-齿轮要塞4

游民星空

  齿轮要塞3为BOSS RUSH

  可以参考各小节的BOSS攻略

  终于要见到威利老爷子了,那么多年不见怪想他的

  本关重要特武:

  A.barrier硫酸人特武:克制BOSS的武器,但是由于其特殊的攻击形态:先花时间使用能量开护盾才能射子弹。在本关中效果的上下限会非常大。高手可能只需要花不多的能量就能击杀威利,而对本关不熟练也很有可能用尽能量也很难伤到威利。建议A.barrier的护盾被打掉之后不要急着重新开,先切换洛克炮输出,等待安全的时候再重新开启。

  P.drive冲击人特武:攻击力非凡的特武,克制威利第二血条的威利飞碟形态(熔丝人特武也是克制的,哪个更方便就用哪个),但是两段的伤害累计起来依然很高,同时开启动力齿轮之后能直接一发打掉很多烦人的东西。

游民星空

  攻略开始

游民星空

  路上会碰到三只K无人机,如果一路跑过去的话,第二只K无人机会挡路,直接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平台运送了,先安分点上平台,一路上会有若干只螺旋桨眼进行干扰,击杀或是用身法躲子弹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运送到这里会有一排针刺,前面会有一只螺旋桨眼,别被他打下去了,如果真的被打下去了,可以迅速用R.jet莱西跳跃救场。

游民星空

  过了这排针刺之后咱们就可以不那么安分了,只需要跟着平台的路径一路小跑就是,平台是不会夹死你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左边的针刺了,咱们只需要跳下去就是,下面有一个血量补给和一个能量补给

游民星空

  进到房间,见到boss威利老爷子了,威利有两条血条,咱们得先打掉图上看到的第一条血条。这条血条的威利有两种模式,会受到洛克伤害的判定区域是位于鼻子上方,爪子下方的眼睛部位,现在处于第一种形态。会在房间内以波浪形的轨迹进行运动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1:威利发射六枚火箭弹,火箭弹速度中等,可以被打爆,将由屏幕由右到左射过来。火箭弹本身的伤害不高,且可以通过跳跃跳到火箭弹上面,从而增加高度更加方便攻击到可能会飞的很高的威利机器。火箭弹击中A.barrier硫酸人特武的护盾之后不会对洛克造成伤害,但是A.barrier硫酸人特武的护盾会消失,开启动力齿轮后的A.barrier硫酸人特武可以阻挡导弹而不消失,但是也无法站在导弹上面。蓄力炮击中火箭弹后会,洛克炮和火箭弹都会消失而不是穿透过去。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2:威利发射三枚从天而降的火箭弹和三枚水平方向的火箭弹。从天而降的火箭弹会先掉落在洛克的位置,快速移动进行躲避。从天而降的火箭弹全部落地之后,水平方向的火箭弹会飞来,机制和攻击方式1相同,依然可以跳上去。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1和攻击方式2会交替进行,所以建议在威利准备进行攻击方式2的时候最好先站在中间向左移动躲避从天而降的火箭弹,否则很有可能会陷入威利机器,水平和空中火箭弹的夹击之中而损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3:进行过5波攻击之后,威利会向右上方拉威利机器。随后快速的在低空进行俯冲,此时只需要滑铲即可躲过这次攻击。随后威利会回到屏幕中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血条被打过半的时候,威利会切换到第二形态,将巨大的齿轮架到地面上,这个形态脚下的传送带开始向右传送。且威利将不再进行攻击方式2。而是同时进行攻击方式1和4

  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发射子弹将它的齿轮打掉,打掉后威利机器会掉下来持续一段时间,在这个时候可以进行输出,A.barrier硫酸人特武的子弹很快就能将其打掉,P.drive冲击人特武开了动力齿轮之后也能一发就将它打掉。

游民星空

  其实在他第一形态的时候,用动力齿轮+爆破人特武,会很好打,三发就会让他掉下来

  因为爆破人特武动力齿轮状态杀伤范围很广,只需跳起来发射就能轻松打到弱点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4:威利发射一枚特制的子弹,子弹会一边画圈一边移动,发射的方向为发射时洛克所在的位置。这个子弹A.barrier硫酸人特武可以完美的挡掉。如果没有A.barrier硫酸人特武的护盾,也可以开始加速齿轮小心的躲避。可以开启动力齿轮,使用A.barrier硫酸人特武或是P.drive冲击人快速的进行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