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38页:威利城-齿轮要塞2(1)

展开

威利城-齿轮要塞2

游民星空

  本关重要的特武:

  B.ball弹跳人特武:本关近距离伤害极高的霰弹枪,也是克制boss的武器

  P.drive冲击人特武:方便打掉图钉儿,本关图钉儿所在的位置都是天花板很低的狭窄通道,试图跳过的话很容易损失血量。能够破防,同时也是高伤害BOSS的武器

  B.torch火炬人特武:由于本关的恶意,很多小怪都有盾牌,且站在台阶的高处。使用能够破防且伤害很高的B.torch能极大减少本关道中的难度。

游民星空

  首先是进入关卡

游民星空

  注意下方还有一只小怪,被打中的话很容易坏了自己的节奏,从而损失更多的血

游民星空

  从这里开始有三个图钉儿,利用P.drive冲击人特武直接冲过去吧。

游民星空

  此地可以用B.torch火炬人特武直接引爆,或是将掉下的史魔比用黄豆弹直接打过去引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下去之后,到了和时间赛跑的环节,后面会有压路机缓慢的追你,被压路机追到会被即死。这时就到了B.torch火炬人特武的发挥时间了,此处的怪物大多带盾且站在高处,利用B.torch火炬人特武直接击杀,能够省下大量的时间和容错率,不至于被压路机击杀。

游民星空

  爬上楼梯后击杀一只小怪后来到这里。这种防御墙后面会多次出现,它的弱点有两处,        上面的弱

  点能够发射快速的子弹,下面的弱点开始处于防御状态不可被攻击,每过一段时间会发射激光,跳跃用黄豆弹连射即可快速击破上面的弱点。

  (使用动力齿轮+爆破人,一发就能直接带走这个墙,不需再攻击两个弱点)

游民星空

  当上面的弱点被击破时,下面弱点便会失去防御,此时站着快速连射黄豆弹即可击破,不再拦路。如果下面的弱点发射激光,在出现红线的时候大跳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之后击杀几只小怪可以到达这里,注意不被图钉儿碰到损血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此处左方会掉落一只小怪,别被他打落悬崖即可

游民星空

  此处的三只小怪利用B.torch火炬人特武或是P.drive冲击人特武可以轻松的击杀

游民星空

  又是他,记得左侧会掉落几只史魔比,注意便不容易损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经过几个难度并不大的地图来到此处,又到了和时间赛跑的阶段,依然是有压路机在追你。再次切换B.torch火炬人特武击杀那些带盾小怪吧。之后会又碰到两只这种小怪,别慌了阵脚其实击杀是非常快的,建议杀这两只小怪的时候不要使用B.torch火炬人特武,效果并不如黄豆弹.

游民星空

  之后爬上楼梯,击杀一只小怪之后来到这里,这小怪用B.BALL弹跳人特武近距离一炮一个

游民星空

  这里是从坑内升起来

游民星空

  这里是从天上掉下来

游民星空

  利用P.drive冲击人特武直接冲过去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