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11》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2018-10-05 16:07:37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花式粽子 我要投稿

第19页:弹跳人关卡流程(3)

展开

游民星空

  这个手掌旋转装置不要站(设计师的恶意站在上面会被推到坑里)跳过去就是安全阶段啦。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这个地方哇(又是你啊)这个是大能量包我选择无视掉,下面的两个波涌(轻松射死尝尝我的洛克人机关枪吧)。

游民星空

  又被他跑了(故意放跑),算了 比起那个1up我不心疼。

游民星空

  爬梯子上来之后这里依然是个速度的活,我的射击顺序如图,注意离陆珠生产机生产的离陆珠。按照我标记的数字逐个攻击手掌转载器之后就是跳跳啦。

  或者只攻击最高的两只手掌,然后跳上去用莱西喷射器过去。

  或者无视上面的手掌,走到最左边用莱西跳跃上去,但就要注意下面的图钉儿和离陆珠了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就是烦人的气球(需要蓄力炮才能解决)和三个波涌(开启力量齿轮吃我二段蓄力炮啦)快速消灭上梯子。

游民星空

  这里如果操作不当就会是整关最磨人的地方,但二话不说咱先清个怪,之后根据图中规划的红色路线俩利用气球弹跳即可。

  或者按照蓝色路线,使用莱西跳跃弹到上面的气球处再被反弹至平台上。

游民星空

  在弹到上方请利用弹跳时机使用蓄力炮攻击奔比气球(气球位置)达成双杀,下面的盾炮管先无视掉,按照图中规划路线来弹跳,前面的E罐......(拿到很费劲)

游民星空

  消灭奔比气球后跳跃。

游民星空

  这里一定一定一定要往边缘走一走再跳,头顶上的气球很容易碰到然后就不得不重新跳(图中规划路线是吃E罐的)

游民星空

  这里一样,但别掉下去按照利用弹跳爬上梯子就能安全到达了。

游民星空

  上梯子之后哇塞又到了中BOSS处了!前方有个大血量包利用气球弹跳到位置上没什么问题的!

游民星空

  又是你青蛙气球又来复仇了,且看地面 噔 噔 噔(绝望)全是气球地形滑铲禁止(可利用建筑人武器力量齿轮模式砸死它)。

游民星空

  只能看准时机跳,因为相比滑铲,跳有一个时间差,所以要掌握好时机(必要时开启速度齿轮)

游民星空

  但如果松开跳跃键,自然弹跳的高度正好就是可以打的青蛙气球弱点的高度,在气球青蛙为狙击到你时会陷入泄气状态抓住机会疯狂输出(利用建筑人武器力量齿轮模式)

游民星空

  气球青蛙为狙击到进入泄气状态(使劲输出)。

游民星空

  把青蛙气球打爆之后会出现左方的浦大师K他才是本体利用洛克人机关枪(快速射击)来快速消灭(不能站桩输出了地形原因),

  利用建筑人武器开启力量齿轮来砸死他,还有浦大师K会制造混乱的皮踊。

  或者使用冲击人特武也会非常搞笑。

游民星空

  成功击杀(浦大师K复仇洛克人失败)。

游民星空

  这里打完中BOSS之后会迎来安全区(也是危机重重呢)利用手掌旋转装置让装置把你推上去即可顺便吃掉两个能量。

游民星空

  这里要注意,往前站一点儿,不然就会把洛克人弹下去。

游民星空

  这里是本关最大难点,跳跳区域前面个图钉儿无视掉我们先上去干掉加农升机II和离陆珠(注意上方有;离陆珠生产机)一发蓄力炮消灭他们之后就跳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1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