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快速刷经验方法分享 刺客信条奥德赛怎么快速刷经验

2018-10-11 12:12:3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s568r1z1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的经验是很重要的,因为在野外要是碰到佣兵等强力敌人的话,如果没有很好的操作是很危险的,所以经验等级对于我们来说就显得很重要。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快速刷经验方法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在玛利斯这个地图,打这个要塞,因为里面会有领袖,再加上其它消国家势力的物品,每次打完征服战那边都会刷新,刚好城堡旁边有鸟点,传送方便。

  先把自己的船停在温泉关的港口,也就是争服战开打的地方当作传送点,城堡刷完后就可以直接传送到船上,然后在骑马过去,三四百公尺左右。

  我最快速度5分钟一场,每场征服战打完都有10000以上的经验值,比起解布告栏任务来的有效率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