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内线战术体系教练卡属性加成 内线体系好用教练推荐

2018-10-15 12:35:5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卡在门里了 我要投稿

第1页:匹配度-极差

展开

  《NBA2K19》MT模式中合理的球员阵容再加上高匹配度的教练,能为球员增加不少属性,主打内线的战术体系教练卡属性加成如何,许多玩家还不清楚,下面带来“卡在门里了”分享的《NBA2K19》内线战术体系教练卡属性加成,希望大家喜欢。

  主打内线的体系在目前小球盛行的NBA里实在是举步维艰,在2K19中主打内线的教练同样非常稀少,我感觉该体系有可能会成为继三角进攻之后,在2K中消失的第二个体系。

  主打内线在教练卡中的描述为:着重使用身材和力量拥有优势的球员,将球送进内线。

游民星空

  在2K19中目前有仅两名主打内线的教练(但仍不是2K19中体系教练数量最少的,最少的是哪个体系大家可以猜猜看),第一张是奇才教练蓝宝石质量的布鲁克斯(奖励属性+2),另一张是国王教练金卡质量的乔尔格(奖励属性+1)。

  我感觉这个体系没什么人用很大部分的原因应该就是没有高质量的教练卡,因为质量低的教练卡会直接导致奖励属性值相对偏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还是做一个简单对比,从上图中我们很容易看出不同质量的教练卡对相同体系匹配度球员影响的区别,和平衡系情况相同,类别完全一致,仅有数值差异。

  细心的玩家朋友可能会发现我分位位置上摆的是控卫大胡子戴维斯,这是为什么呢?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目前没有任何一名分位在主打内线的体系中可以达到卓越的匹配度,不过好在控卫分位在这个体系中的加成是一致的,所以并不会对我们的数据分析产生影响,下面的数据我们就仅以蓝宝石布鲁克斯执教下的体系奖励来作参考。

匹配度-极差

控卫-主打内线系极差匹配度奖励

游民星空

  空位三分、空位中投。

  实用性分析:极差、普通、良好、优秀、卓越的匹配度分别奖励了2、3、4、5、6项属性,我将会在下文卓越匹配度中作具体属性实用性分析,将所有类目列出是为了方便大家在替换不同体系匹配度球员时,可以查阅到损失的奖励数值便于取舍,对于阵容非常好,不考虑低匹配度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滑至底部卓越部分。

分位-主打内线系极差匹配度奖励

游民星空

  空位三分、持球防守智商。

小前-主打内线系极差匹配度奖励

游民星空

  空位三分、持球防守智商。

大前-主打内线系极差匹配度奖励

游民星空

  空位中投、持球防守智商。

中锋-主打内线系极差匹配度奖励

游民星空

  防守篮板、切入扣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