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代币怎么获得 MT模式代币获取方式汇总

2018-10-17 15:02:52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4页:多人挑战、时刻挑战、锁卡收藏

展开

六、多人挑战&时刻挑战

  多人挑战或时刻挑战的代币产出很不稳定,偶尔会更新出一些奖励代币的比赛,不过目前多人挑战的奖励还很差,这也导致很多人匹配不到对手。

游民星空

七、锁卡收藏

1、现役球队收藏

  收藏一支现役球队的全部球员,即可领取20枚代币的锁卡奖励,目前现役球员中除了少量紫卡外,银卡才是普遍最贵的,一张稀有银卡动辄就要上万MT,提高了收藏的成本。

游民星空

2、历史球队收藏

  收藏一支历史球队的全部球员,即可领取15枚代币的锁卡奖励。历史收藏中的绝版金卡价格要高一些,不过收藏难度和代价都还是比较低的。

游民星空

3、状态火热收藏

  收藏一支现役球队的全部状态火热球员,即可领取25枚代币的锁卡奖励。目前状态火热卡包已经可以进行购买了,这也将预示着这类卡即将降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