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独行侠、猛龙复古卡包球员评测

2018-10-19 11:43:22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3页:安东尼奥戴维斯(91)猛龙

展开

安东尼奥戴维斯(91)猛龙

游民星空

  安东尼奥戴维斯的职业生涯还是比较曲折的,早在1990年NBA选秀大会上时,戴维斯就于第二轮总第45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但他并没有留在NBA打球,而是选择远赴欧洲,在分别为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以及意大利的飞利浦米兰打了一两个赛季之后,戴维斯于1993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回到NBA与步行者队正式签约。尽管当时仅是球队的第六人,但安东尼奥却可以为球队提供足额的得分和篮板帮助。在1999年休赛期,戴维斯在选秀日被交易到多伦多猛龙队换取5号选秀权,戴维斯在猛龙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并于2001年入选了当年的全明星阵容。

游民星空

  这张安东尼奥戴维斯紫水晶卡的属性总值为3499,六大项由两项高光、两项绿区、一项黄区和一项红区组成。这张卡进攻端的投射能力比较有限,仅空位中投和受干扰中投可用,三分均处于红区;内线进攻能力比较不错,除了上篮和扣篮这种内线均有的进攻手段之外,这张卡的背身控球和勾手都高达90,背身后仰稍低,但也处于可用范围。防守端的表现中规中矩,62的横移略显笨重,不过对位大个内线时也基本够用,篮板能力在线。最后还是要提一个老问题,就是身高模型,205CM在2K里去打C位实在太勉强了,把他放在PF位置上还是可以一用的。

游民星空

  标配的十枚金徽章以内线攻防为主,隔扣达人、空接终结者、护框精英、精英篮板手、补篮之王等均在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