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极限战斗图文攻略

2018-10-24 16:30:0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怒火怨魔 我要投稿

第1页:人物分析

展开

  《生化危机2》作为一款经典游戏,它的重置版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了,下面小编带来了《生化危机2》极限战斗图文攻略,带你在回味经典的同时,也期待着重置版的到来吧。

一、人物分析

1、里昂(分头)

游民星空

  初始装备:手枪(18发),散弹枪(5发)、麦林(8发)、色带×1、哇哈哈×1、蓝草×1

  本贴都是以LV3为标准,个人觉得分头是最不适合打LV3全灭的一个角色,主要是弹药补给分三类,而且枪械的改造部件需要看人品才能获得,特别是散弹枪的改造部件如果没有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心情继续的。

2、克莱尔(克妹)

游民星空

  初始装备:榴弹枪(普通榴弹6发)、硫酸弹×6、火焰弹×6、色带×1、哇哈哈×1、蓝草×1

  个人觉得克妹的装备还是不错的,不过初始比较依赖人品,如果能获得榴弹和硫酸弹至少各一袋的话会轻松一些,否则全灭会有难度。

3、艾达

游民星空

  初始装备:左轮手枪(6发)、轻机枪(100%)、弩枪(18发)、色带×1、三合一×1

  个人觉得艾达的武器对付小怪是绰绰有余的,而且感觉艾达的身材比较好,动作较其他角色灵活一些,能躲过一些其他角色无法躲过的丧尸夹击。

4、克里斯(克哥)

游民星空

  初始装备:竞技手枪(15发)、改造散弹枪(7发)、色带×1、火箭筒(5发)、哇哈哈×1

  2代的克哥已经显示了他强壮的身体,装备也是初始最强的,手枪几率爆头、散弹枪不像分头还得承受很强的后坐力,火箭筒更是轻松对付G4,基本上是最适合新手进军LV3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