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极限战斗图文攻略

2018-10-24 16:30:0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怒火怨魔 我要投稿

第5页:地图分析(4)

展开

31、克妹房间(含地下仓库及过关路线)

  敌人:房间内无;地下仓库:丧尸×6-8(本流程第一只女性丧尸出现哦);过关处(丧尸×3)

  补给:房间内:绿草×3(固定);地下仓库:散弹×0-3(克哥)、弩箭×0-3(艾达)、硫酸弹×0-3(克妹)、麦林弹×0-3(分头)、蓝草×2(固定);过关处无。

  推荐武器:均可(过关处及地下仓库有台阶,可以轻松刀杀)

  地图说明:房间内三株绿草不解释,然后可以直接出门通关,也可以下地下仓库搜刮,地下仓库可能有补给,也有一道门,追求全灭的可以出去杀掉外边的丧尸。如果不想继续去分头那边搜刮则可以直接开图6所示门过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2、分头的房间(含地下仓库、过关处)

  敌人:房间内无,地下仓库:丧尸×2-3;过关处:趴地丧尸×4-5

  推荐武器:均可

  地图说明:无特别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3、插栓房

  敌人:旺财×3-4或丧尸×5-6

  补给:无

  推荐武器:均可

  说明:出门后可听声辩位确认敌人,也可直接用走的到图示处,任何枪械均可轻松搞定

游民星空

34、下水道走廊(含储物室)

  敌人:植物×2

  补给:散弹×2(克哥、分头)、弩箭×2(艾达)、硫酸弹?×2(克妹)(均在储物室补给点)

  说明:出门后应立即前跑右转进储物室取补给,此处是固定的,如果不想全灭可以出门直接右转走人,想打的话出门后立即轰掉门口那只,左边那只可以卡墙角等它喷一次后再过去打,直接怼的话容易被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5、下水道

  敌人:丧尸×4-5或蜘蛛×2-4

  补给:无

  推荐武器:均可(丧尸)、散弹、火焰弹、冲锋枪(蜘蛛)(武器我就不说明是谁的了,应该比较清楚了,后面的弹药补给也一样,除了有区别的)

  注意事项:如果是丧尸,下楼即可看到,如果没有或者没刷也可以自动瞄准确认一下,如果枪口转向了,则90%是蜘蛛,也可听声辩位,如果是蜘蛛,立即开枪是没用的,此时蜘蛛在天花板上,打不着(除弩箭),需要稍微引一下引下地或者墙壁的1/2左右,后面的蜘蛛也是一样,需要确认其不在天花板上方可远距离开枪,否则需要靠近一点朝上打,有被喷中毒的危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6、狗窝

  敌人:舔食者(红)×2

  补给:无

  推荐武器:散弹枪、麦林、硫酸弹、冲锋枪

  注意事项:上来后可朝后退两步到角落,然后故意跑一步引下天花板上的那只,然后散弹枪和冲锋枪可轻松虐杀,麦林可靠近引下来然后一枪入魂,但不能跑动,以免引出另一只。硫酸弹可直接退到角落后朝上开一枪,它会掉下来,在空中会中弹秒杀。然后走过去虐另一只。对身法不自信的切忌上楼后就跑动,被夹击了基本上可以放弃治疗。接下来会对付本人在LV3中最讨厌的敌人——G成体,建议带上图3的装备(冲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7、监狱前走廊

  敌人:G成体×1,G幼体×N

  补给:无

  推荐武器:冲锋枪

  注意事项:其实G成体除了体积大没什么好怕的,需要注意的是G幼体,在流程中伤害基本上可以忽略的G幼体此时可是翻身农奴把歌唱,至少有丧尸的伤害,三口必挂,而且两口也有可能会挂。出门靠左跑,跑到图2所示处先搞定地上的G幼体,然后对着G成体猛轰就行,当他吐出G幼体时注意枪口下压打死。打死后也不能掉以轻心,图内可能还存在G幼体,需要在图1的门处复位一次,被G幼体附身时也可以通过此门复位,停车场G4出没,不建议从那道门复位,因为本次运气太背,两个G幼体一直跟着我咬最后没有截打死G成体的图(我身上还背着3个G幼体,不复位就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8、监狱

  敌人:丧尸×5-6

  补给:特殊炸弹×0-1

  推荐武器:均可

  说明:进门没什么好说的,推到挡路的丧尸,在进监舍前不建议直接怼,依照图示方法打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9、停车场

  敌人:G4×1(极大概率),旺财×4(LV3几乎没遇到过,但有些许印象)

  补给:蓝草×∞(只能用不能拿走)

  推荐武器:手枪、火箭筒

  注意事项:出门后立即用手枪开一枪(克妹没有只能空手跑,有较大几率被撞,但总比被堵死好),阻止G4的跑动,然后立即直冲到对面的门复位(如果不想打直接走人),复位后掏出大杀器,利用自动瞄准轰,需要注意G4可能会跳跃导致打空,安全起见3发直接轰死,追求全灭最好用2发,再补1-2发强力武器(散弹、麦林、硫酸)即可。一旦出门被撞到角落,基本上可以放弃治疗了,药多也可以硬怼,G4的前扑如果中两下可是会秒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0、走廊

  敌人:军大衣×2或乌鸦×6-7

  补给:无

  推荐武器:散弹、麦林、弩箭、硫酸弹、冲锋枪

  说明:军大衣的行动比较慢,进门后退到角落,利用自动瞄准可在其靠近前轰死一只,第二只距离很远,随便打就行,乌鸦的话回去拿刀来慢慢捅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