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极限战斗图文攻略

2018-10-24 16:30:0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怒火怨魔 我要投稿

第7页:地图分析(6)

展开

51、地下走道(克妹逃离路线)

  敌人:G成体×1,G幼体×N

  补给:无

  推荐武器:冲锋枪

  说明:翻车无数次后终于搞定,此处我是从电梯下来的,退到图示位置自动瞄准,先朝下打死约3个幼体,然后猛扫即可,图示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地面是否有G幼体爬过来,注意及时下压枪口打死。一旦G成体死亡立即复位即可。此处并非炸弹刷新点,如果不追求全灭可以不必来这里。前面也只有一处补给点。

游民星空

52、局长的解剖室

  敌人:丧尸×4-5

  补给:散弹×0-3、麦林弹×0-3、弩箭×0-3、硫酸弹×0-3

  推荐武器:手枪、均可

  说明:此处为打死G成体后到另一尽头处的场景,丧尸很容易搞定,不过比较狭窄,除大神外不推荐刀杀。图中克哥面对的解剖架下可能有补给。从楼梯下去有舔食者,追求全灭的可以去玩玩。

游民星空53、标本室通道

  敌人:舔舔×2-3,或军大衣×1-2

  补给:无

  推荐武器:硫酸弹、散弹枪、冲锋枪、麦林

  注意事项:进门听声确认敌人后,军大衣因为距离较远,可以随便虐,舔舔可以一只只引下来打,打法随意。无特别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4、标本室

  敌人:丧尸×4-6

  补给:特殊炸弹×0-1

  推荐武器:随意

  说明:直走至图1处即可看到群演1号,速度快的话也可能在小门处未走出来,自动瞄准一下即可确认,随意虐之即可,进小门时多用自动瞄准确认门口是否有余敌以防切换画面就被咬,LV3被亲一口可不是闹着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说明一下军大衣,在你黄血状态下可以大胆的从其旁边跑过,几乎不会挨揍(也有极少数点背),其会极大概率出一个动作较慢的冲拳,或者摆个造型;如果是橙血,其会极大概率使用双拳下砸的终结技,也很安全;红血……找死;绿血的话,极大概率挨一下摆拳。

55、办公室走廊

  敌人:G4×1(LV3极大概率)、丧尸×6-7(极小概率)

  补给:无

  推荐武器:甘蔗、大杀器、水管、火箭筒

  注意事项:从大厅进入此处是较好的选择,进门举炮就轰,3炮搞定。不建议从蓝门进入,距离很近容易被撞。然后我是从蓝门进入到2楼停机坪去完成那边的说明,等会会回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6、停机坪

  敌人:丧尸×5-6、旺财×3-4

  补给:无

  推荐武器:均可

  说明:丧尸随意了,旺财的话可以出门左转进入小门,卡住位置刀即可,顺便说一下老生化(0123)里判断敌人是否死亡只需观察怪物身体下是否有血流出,然后掏出大杀器准备G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7、后门走道

  敌人:G4×1(较大概率)、乌鸦×7-9(较小概率)

  补给:无

  推荐武器:如图

  注意事项:下楼即可看到G4赶来迎接,可稍微退一步抵住楼梯,然后举起甘蔗,目测差不多猛轰即可。乌鸦的话刀子伺候,前面已介绍杀乌鸦的方法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58、机械室+后门

  敌人:旺财×3-4

  补给:红草×2(应该是固定的)、特殊炸弹×0-1

  推荐武器:均可

  注意事项:出门即会有旺财热情迎接,打发后到对面尽头屋子即可拿到炸弹(如果有的话)。然后我们返回办公室走廊(即蓝门打G4处),进行警察局东边楼最后的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9、审讯室走廊

  敌人:丧尸×7-8

  补给:无

  推荐武器:均可

  注意事项:没什么特别,有几个丧尸的视线不是很好,转弯时稍微注意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0、审讯室(A、B)

  敌人:丧尸×1-3(A)、丧尸×1-3、舔舔×1-3(B)

  补给:散弹×0-2、弩箭×0-3、火焰弹×0-2(A)、麦林弹×0-3、弩箭×0-3、散弹×0-3、硫酸弹×0-3(B)

  推荐武器:丧尸均可,舔舔按前面的

  说明:图1为审讯室A,好像偶尔会出现旺财,也不难对付;B如果出现舔舔需要稍微注意,因为地形比较狭窄,有必要的话,打死一只立即复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