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极限战斗图文攻略

2018-10-24 16:30:0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怒火怨魔 我要投稿

第8页:地图分析(7)

展开

61、证物室

  敌人:毒植物×2(固定)

  补给:特殊炸弹×0-1

  推荐武器:火焰弹,散弹枪(悲催的ada)

  注意事项:进门后面对的是1号植物,但一般自动瞄准的是2号植物,如果是可以秒杀植物的火焰弹可以先干掉2号,然后立即干掉2号,如果其他枪械则需要稍微走位,以免被喷中毒。至此警察局东面大楼探索完毕,接下来去西面。

游民星空

62、接待室

  敌人:丧尸×3-4

  补给:无

  推荐武器:均可

  说明:不再赘述杀丧尸方法,屏风处转角有一丧尸需要稍微注意。下个场景G4出没,带上最后的大杀器吧(如果前面的G4都是轰死的,应该只剩2-3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3、走廊+档案室

  敌人:G4×1(极大概率)、丧尸×6-7(极小概率)(走廊);小蜘蛛×N(档案室)

  补给:榴弹×0-3、子弹×0-5(档案室)

  推荐武器:如图(走廊),皮鞋(档案室),跑路。

  注意事项:进入走廊听声辩位确认是G4后立即举起大杀器轰吧,如果只有2发可加一发各自的重武器(ada自求多福),实在不行就跑路吧,顺便说一下怎么无伤躲G4,随便什么枪点一下(不建议重武器,包括榴弹),G4会停下,然后靠近一点,大约2-3身位,G4极大概率后跳一下做出前扑,在它后跳时即将前扑时立即对着跑过去,一般都会钻胯入门,实在不会就让它撞一下得了。档案室里的小蜘蛛有兴趣的可以踩着玩,不过也是会伤血的,克妹可以对着地面来一发火焰弹,利用余焰可以烧死大批小蜘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4、走廊+艺术品陈列室

  敌人:植物×2-3(走廊)

  补给:特殊炸弹×0-1(陈列室)

  推荐武器:火焰弹

  说明:第一位植物人视线较好,不用赘述,在陈列室门口有可能出现第二只,利用自动瞄准确认轰杀,一般来说第三只不会动,需要在转角处轰杀,可以利用转角听声辩位勾引其喷一次,然后上,或者直接怼。陈列室里只可能有一个炸弹,不用翻箱倒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5、证物室走廊+写真暗室

  敌人:舔舔×2-3,或毒植物×2-3

  补给:绿草×3(写真暗室固定)

  推荐武器:该用什么用什么吧,前面说了很多了

  注意事项:进门后右边(游戏人物)1号趴着的,左边2号在天花板上,可以先靠近1号秒掉,2号下来,3号在写真暗室门口进入警戒,然后可根据弹药量力直接怼或者复位慢慢杀;毒植物的话先轰死1号位的,跑到角落可以随便杀了。写真暗室没什么好说的,就不附图了,有些朋友可能只发现两株绿草,其实还有一株在暗室内,也就是洗底片的地方,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6、2楼走廊

  敌人:丧尸×6-8,或旺财×3-4

  补给:无

  推荐武器:均可

  说明:上楼后即可确定本场景敌人,因为生2的机制而使敌人不会上下楼梯,如果是弩枪或者榴弹可以在楼下轻松虐怪,就是硬怼也不难,旺财需要稍微注意一点。然后就是图2提到的视觉死角,靠右边墙走就没问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7、撕他死(S.T.A.R.S)走廊+办公室

  敌人:旺财×3-4,(貌似可能也许大概似乎会出现植物)

  补给:特殊炸弹×0-1(办公室)

  推荐武器:打狗的

  说明:空间较大,不赘述,什么都好应付,旁边办公室可能取得炸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8、图书室走廊

  敌人:黑舔(有人说是绿舔,不纠结)×3-4

  补给:散弹×0-2,硫酸弹×0-2,弩箭×0-3,麦林弹×0-2

  推荐武器:冲锋枪、硫酸弹、麦林枪、散弹枪

  注意事项:使用冲锋枪基本吊打,其他枪械建议进门打死1号后复位,再打2号或3号,再复位,再打最后的,否则被夹击可以放弃治疗,基本上打1号时如果不是一枪秒杀,第二枪打出去后2号大概率来个跳劈,不过如果在门口没有移动是不会中招的。

游民星空

69、图书室

  敌人:无

  补给:子弹×0-6、榴弹×0-4

  说明:补给点应该都知道在哪吧,6盒子弹摆在一起还是挺壮观的,不过今天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遇到空补给的情况,是点背呢还是点背呢还是点背呢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