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马匹系统全解 马匹驯服方法、属性及默契等级详解

2018-10-29 14:41:30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Tinzzzz 我要投稿

第3页:马匹价值

展开

马匹价值

  每一种马都有一个基础价值,也就是从马厩中购买所花费的钱。而马匹出售的价格则取决于两点:一是马匹获得的方式,另外就是你和马匹的默契等级。下表从左往右依次对应的是合法购买的马匹在马厩的售价;偷盗的马匹在马厩的售价;以及偷盗的马匹在马栏的售价。

游民星空

  马栏在第二章瓦伦丁就有遇到了,类似黑市吧,非法买卖马匹的地方。在不同默契等级下的百分比数则决定了最终售价。比如视频中驯服的田纳西走马,它的基础价值为60美元。

  获取的方式为偷盗,因为驯服的野马没有马牌所以也算作非法获取。我们在马厩中出售,默契等级为2级。对应表中的百分比数为10%,所以最终售价是60*10%=6美元。以下为所有马匹的种类和各个数值,其中base value为基础价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