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马匹系统全解 马匹驯服方法、属性及默契等级详解

2018-10-29 14:41:30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Tinzzzz 我要投稿

第4页:默契等级

展开

默契等级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默契等级了。

  “人马一心”这个奖杯需要我们将一匹马的默契等级培养到最高等级,4级。

  马匹升级所需要的默契值取决于4个主属性的高低。之前提到过,主属性最高为10格,在这张表格中,最上方分组(group)的标准就4个主属性之和(Stats)。

游民星空

  例如特别版和终极版游戏赠送的预购马,生命值为4,体力值为4,速度为7,加速度为5,和为20,对应表格中的group 3,第三组,这匹马默契等级升到4级需要的xp就是1950。

  购买的马匹默契等级初始为1级,驯服和偷盗的马为0级。下图给出了所有提升默契等级的方法,这里只挑几个比较好用的讲解一下。

游民星空

  我们之前提到过马是需要清洁的。当清洁度在10到100时(When dirty),为马刷毛会得到15点默契值。而清洁度在0到9时(When clean),清洁一次只会获得1点默契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