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6(刀魂6)》操作及捏脸试玩心得 灵魂能力6好玩吗

2018-11-01 16:31:29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出摔技时会出现粉红色的光圈

  按下 LT(L2)可以使出摔技,搭配 4 和 6 可以使出不同的招式,抓准时机按下相对应的方向和 LT 能够解摔,对手一直采取防御状态时除了可以使用摔技外也可以使用破防技(LB 或 L1),会出现蓝色闪电的特效并有效对付逆转刀锋和弹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新加入的逆转刀锋,让对战时紧要关头更加紧张刺激

  逆转刀锋是本作才加入的新系统,按住 RB(R1)后放开会施展出一记格挡,可以抵挡上中下段的攻击,此时双方会往两边跳开进入「猜拳阶段」,之所以会称作猜拳是因为此时必须要按下 A、B、K 任一键,而在这之中又会有 B 克 A、A 克 K、K 克 B 的关系存在,另外也可以使用方向 2、4、8 来回避,如果双方平手的话会再次进入下一阶段,而此时施展逆转刀锋的那一方会较占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出集魂时武器或身上会发出光芒

游民星空
集魂时使出必杀技给予对手强力一击

  上方的计量条集满便可以使出必杀技,数字达到 1 的时候即可按下 RT 或 R2 使用,如果按下 4+RT 则会使出集魂,也就是所谓的爆气,此时的攻击伤害会大幅提高,所以如果累积两次必杀技时,可以先用集魂再趁对手没有防备的时候使出必杀技,即可造成大量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