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6(刀魂6)》操作及捏脸试玩心得 灵魂能力6好玩吗

2018-11-01 16:31:29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选单第一格就是「魂之天秤」模式 可以创建多个存档

  单人模式一共有三种主要的模式可以游玩,分别是为自订角色客制的「魂之天秤」模式、本次《灵魂能力6》的故事模式、还有挑战 8 名电脑操控敌人的街机模式。

  建议可以先「魂之天秤」模式中随便捏一个角色出来,在初始的德罗纳道场会有教学关卡,上述的操作都会有教学带领玩家一步步领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道场可以跟这位大叔学习各种基本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叔很耐打,所以尽情训练没关系 能学会最重要

  一开始创建角色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可以客制的部分很有限,只能选择种族跟身体素质等基本设定而已,服装也不能做更改,这点只要等存档完成后,再进入到存档按下「开启玩家选单」后,就可以在创建角色的地方任意更改自己人物的外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开始只能选角色的长相,例如人类就只能穿盔甲

游民星空
之后再到角色创建的地方就能使用正常的创建角色功能改成不正常的样子

  魂之天秤模式中玩家必须操纵自己创建的角色,会和众多《灵魂能力6》的斗士们还有其他角色相遇,剧情是用文字冒险游戏的方式来推动,有些时候也会出现对话选择,玩家的选择可以会导向最终是正义还是邪恶的一方。

  进入到第二章以后地图上就会出现许多据点,并会有主线与支线任务可以选择,不过如果要旅行到较远的地方的话可能必须支付金钱,到越远的地方所需花费越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