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6(刀魂6)》操作及捏脸试玩心得 灵魂能力6好玩吗

2018-11-01 16:31:29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说到这次的自创角色系统,除了可以自己从头到脚捏出一个角色以外,也可以将现有的《灵魂能力6》角色任意更改造型,不过和《WWE 2K19》一样,角色的身体素质和惯用武器是无法改变的,不过在穿着、发型上可以依个人喜好,让自己喜爱的角色穿上其他角色的服装或是 Cosplay 成各种有趣的模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检视其他玩家做的作品并纳为收藏

游民星空
捕获野生小智

  在创建角色的地方也可以到「调整」栏位,在连线状态下点进去以后就可以看到其他网友创建的角色,如果看到喜欢的也可以下载下来使用,不过比较可惜的是一次只能随机看到一个使用者创建的角色,而不像《WWE 2K19》一样直接列出很多个,便利性上不是那么高,不过可能是官方鼓励玩家发挥自己的创意动手捏出一个角色。

游民星空
首批特典赠送的绕颈式泳装,可以搭配盔甲穿出去战斗

游民星空
在选单的音效设定中可以选择角色要讲英语还是日语

  以上是这次新作《灵魂能力6》的简易试玩心得,希望能够让刚接触《灵魂能力》系列的新玩家快速上手。

  总结来说《灵魂能力6》虽然还是算蛮粉丝导向的一款作品,不过由于使用有别于以往的游戏引擎,改用 Unreal 4 引擎打造,人物模组的场景都相当吸引目光,接受度应该也提高许多,虽然可能真的会变成一款捏角色游戏,不过游戏能够带来的乐趣和感动仍然不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