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6(刀魂6)》操作及捏脸试玩心得 灵魂能力6好玩吗

2018-11-01 16:31:29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显然这款游戏现在已经被很多人「玩坏」,已经完全变成一款捏人创角的游戏,那也是本作的一大乐趣所在,不过很多人会发现在创角的时候许多物品和服装是被锁住的,必须要使用 SP 币来购买,至于该如何赚取 SP 币呢?以下来分享两种较快赚 SP 币的方式。

游民星空
在魂之天秤模式中解任务来获得金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金币换取SP币,再用来解锁服装等物品

  第一种就是在魂之天秤模式中尽量接任务,接任务赚取的金币可以在游戏中向商人购买东西,不过也能够用来兑换 SP 币,找兑换商人就可以兑换,不过要换 SP 币并不便宜,5000 块金币才只能换 100 SP币。

  另一个较快的方式就是刚刚所提到的街机模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街机模式中击败所有敌人来获得 SP

游民星空
将对手踢出场外是最快的胜利方法

  使用简单难度击败 8 名对手的话可以获得 50 SP 币,普通难度则可以换 150 SP,困难难度可到 200 SP,相较于赚钱跟商人换,街机模式是较为快速的方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将艾薇的发型换成长直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紫色爆炸头或海盗好像也挺适合她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