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6(刀魂6)》操作及捏脸试玩心得 灵魂能力6好玩吗

2018-11-01 16:31:29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而剧情模式就是《灵魂能力6》中角色的故事剧情,总共可以分成以齐力克、香华、真喜志等人为主的主线剧情以及角色的支线剧情,可以看到各个角色自己在灵魂能力编年史中所扮演的角色,并且会显示每个事件所属的时间点为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玩角色个人的故事线,了解他们在整个事件中的角色定位

游民星空
在时间轴上会可以选择要游玩的剧情,也能判断事件发生的时间

  至于剧情的部分就让玩家自己体会了,个人觉得「魂之天秤」模式的耐玩度相较之下比较高,不过好的游戏仍然需要一个好的故事来作衬托,虽然主线剧情整体来说并不长,过场动画也不太多,但这款作品在世界观的塑造、各个流派的差异、角色之间的关系上仍然是相当有魅力的,加上本作的华丽的声光效果还有许多非常动听的配乐,绝对能够让玩家深刻体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客串的杰洛特也有自己在《灵魂能力6》中的一段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