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尼克斯、步行者复古卡包球员评测

2018-11-02 14:58:31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2页:丹尼格兰杰(95)步行者

展开

丹尼格兰杰(95)步行者

  《复古包》

游民星空

  出包时会有个聆听的动作。

游民星空

  丹尼格兰杰,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司职小前锋。2005年,丹尼格兰杰于第1轮第17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步行者、快船以及热火队。2008-09赛季,丹尼格兰杰获得NBA进步最快球员奖并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这一年也是格兰杰的职业生涯巅峰,此后由于伤病原因,格兰杰逐渐沦为边缘球员。

  2015年10月27日,被活塞队裁掉的丹尼·格兰杰选择退役。

游民星空

  这张格兰杰钻卡的属性总值为3730,六大项中有一项高光(投射能力),三项绿区(内线得分、运动能力、防守能力),一项黄区(组织能力)和一项红区(篮板能力)。

  喜欢投手的朋友,恭喜你们,又一枚投射能力爆表的SF可以入手了,这张卡的投射能力非常突出,中投三项高达96,空位三分和受干扰三分高达94,移动三分92,如果配上一些加投射能力的教练体系之后几乎能达到全满分。相比投射而言,内线能力就要弱上一些了,但也还算可用,上篮三项都在90以上,隔扣60较低,背身在错位打小个时稍稍能用。86的控球和控球移动速度让他也具备一些持球进攻能力,无球速度/加速分别为90/91,相当优秀。防守端作为小前锋应有的属性也都没落下,正常对位没有问题。206CM的身高模型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能占到点便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投射徽章缺少一枚挡拆投篮手,大家可以补上,此外由于他具备一定的持球能力,所以脚踝和十美分大家也可以选择打上。

游民星空

  这张卡的出手速度稍有点快,部分玩家可能需要稍微适应一下。

游民星空

  虽然隔扣能力不高,但有隔扣徽章的加成,持球提速后还是能扣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