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珍品位置 兰花、羽毛收集攻略

2018-11-14 19:40: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3页:珍品任务2-苍鹭羽毛

展开

珍品任务2

20 x 苍鹭羽毛

  苍鹭羽毛的收集方法和白鹭羽毛一样,它们都会在下面地图上标记的红色区域内出现。他们确切的出现地点是完全随机的(但要确保是白天而不是夜晚)。它们要么是在飞要么是卧着(当你靠近时会飞走)。用任何武器一枪就可以杀死它。当你看到一群鸟在空中飞过时,把它们都击落!然后你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尸体”符号和HUD,这样你能很容易找到它们的尸体。通常你会遇到白鹭、苍鹭、鸭子以及其它鸟一起飞,所以只要击落所有的鸟并检查身体即可。

  最容易找到它们的地方就在圣丹尼斯北部,在搜索区域的极南边,靠近水边,在那里你可以有清晰的视野(不是沼泽地)。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获得20个苍鹭羽毛(它们都在下图红色区域内,你会遇到哪种鸟是完全随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