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剧情模式所有枪械原型一览

2018-11-13 17:10:42 来源:bilibili 作者:X-Ruy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春田M1873

游民星空

  即斯普林菲尔德M1873型活门式步枪,是美军第一种大规模列装的后膛装填步枪。此结构构造简单可靠,操作方便,并且成本较低,因此得以推广。早期的活门步枪击锤有两个档位,分别为“装填/保险”档和“待击”档,将击锤置于“装填/保险”档,活门将会打开,此时击锤处于保险状态,可以进行手动装弹,之后再将击锤置于“待击”档,此时扣动扳机,击锤就会击发击针,而击针倾斜的位于活门之中,此时子弹即可被击发,后期“装填/保险”档又被拆开成单独的两档。另外,活门式步枪可以自动抛壳,只要打开活门,内部的一个小金属片就会将弹壳弹出。M1873采用.45-70口径弹,然而早期采用的铜质弹容易膨胀,容易使枪支故障,上文提到的“小巨角之战”中美军使用的即为春田M1873,之后才得以改进。游戏中出现的更接近于22英寸枪管的卡宾型。注意和村田步枪相鉴别。

春田M1892-99

游民星空

  斯普林菲尔德M1892-99型步枪是由挪威设计师克拉格·约翰森设计,在1892年替代斯普林菲尔德M1873成为美军的制式步枪。采用.30-40克拉格弹。参与了美西战争以及之后的美菲战争,在美西战争中,该枪在一些方面尤其是复杂的装填过程,落后于对手西班牙军队的毛瑟步枪,这也促进了春田M1903步枪的诞生。

雷明顿滚动闭锁式步枪

游民星空

  原型为雷明顿滚动闭锁式步枪,是一把设计于19世纪60年代中期的后膛装填式步枪,并一直生产到20世纪早期。在全球广泛分布,拥有繁多的种类和口径。滚动闭锁式步枪的简单原理是:枪击闭锁,此时扣动扳机击发,然后按下闭锁机,退壳并重新装填,然后复位闭锁机,处于待击状态。

卡尔卡诺M91/38

游民星空

  虽然从年代看应该是卡尔卡诺M1891,但是从游戏中的造型来看尤其是枪管长度来看更像卡尔卡诺M91/38。又称曼利夏-卡尔卡诺M1891。1888年无烟火药出现以后,由萨尔瓦多·卡尔卡诺设计的枪机和机匣融合了曼利夏的弹仓,定型为步兵长枪M1891式,口径为6.5x52mm(和有坂弹不一样)。该枪及其各种改型一直服役到二战结束,因此有诸多改型和口径。游戏中出现的应该是M91/38短枪管步兵型,口径可能是7.35x51mm(存疑),所以应该是穿越了。刺杀总统的那一把也是卡尔卡诺。这把枪估计是设计师的锅,估计是找对了枪没找对型号。

温切斯特M1890

游民星空

  1890型步枪是一把泵动式,顶端抛壳的步枪,他的供弹管位于枪管下方,采用.22口径弹药,包括.22短弹,.22长弹以及.22温切斯特边缘发火式弹。最初设计用于替换温切斯特M1873式步枪,由约翰勃朗宁设计,在1888年申请专利。多年之后,该枪依然广泛使用于射击场中,因此也有一个“靶场枪”的昵称。在游戏中作为捕猎步枪出现。

柯尔特M1878双管霰弹枪

游民星空

  原型为柯尔特MM1878式霰弹枪,采用中折式后膛装填原理,发射完以后需要手动退弹和装填,结构简单可靠,受到不少猎人的喜爱。没有什么是一发双喷解决不了的,如果有……

柯尔特M1883削短型霰弹枪

游民星空

  即为上一把霰弹枪的缩短款,没有本质性的区别,可以增加隐蔽性和便携性。在部分游戏中,直接作为手枪出现。

温彻斯特M1897

游民星空

  又名“堑壕枪”,是一把拥有外部击锤和5发管状弹仓的泵动式霰弹枪,该枪是在约翰勃朗宁设计的温切斯特M1893式霰弹枪的基础上改进而来。从1897年投产到1957年停产,产量高达百万把以上。在诸多射击游戏中都有登场。因为前面没有散热孔,游戏中的型号可能是采用12号口径弹药的M1897型的截断枪管型。(推测)

温切斯特M1887

游民星空

  原型就是大名鼎鼎的温切斯特M1887,在影视剧和游戏中也多有出现。由约翰勃朗宁设计的一把后膛装填,滚轮闭锁式的杠杆式霰弹枪,和公司特色有关,和之后的M1893乃至M1897不同,这是一把依然使用12号黑火药的霰弹枪,之后在此基础上设计了发射10铅径霰弹的M1901。

勃朗宁Auto-5

游民星空

  简称A-5。是世界上第一把量产的半自动霰弹枪,是由约翰勃朗宁在1898年设计并在1900年拿到专利,1902年生产,对应游戏背景基本可以说是穿越了,除非是这把枪偷跑了。该枪持续生产到1998年。5指的是五发弹药,有4发弹药在弹仓中,1发弹药位于枪膛中。由于他较高的背部,因此有一个外号叫“驼背枪”,因为他的顶部枪机移动不会传到枪管前,所以可以减少后坐力,增加射速。主要有12号和16号口径霰弹。隔壁白头菲尔德一应该很熟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