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刷金条、马匹及传说背包制作教程

2018-11-23 09:48:32 来源:NGA 作者:池中翎 我要投稿

第1页:刷金条、马匹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的钱很重要,玩家可以用来购买枪械道具或是缴纳赏金等。其它的像马匹、死亡之眼等要素同样十分有用。请看下面的《荒野大镖客2》刷金条、马匹及传说背包制作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刷金条

  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刷金条位置离火车站近,而且一次可以拿到包满。

  先说一下位置:

  位置是在第二章马掌望台左下方,有一片荒废的小房屋,如图:

游民星空

  到这里之后,进入一个上面有字母的房子。如图: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有个桌子下面有一个小盒子,里面有一封信,有一根金条。

  你第一次去的时候,只要把盒子找到,把盒子撬开,不要拿里面的东西,里面的东西千万别动!

  撬开盒子之后,保存存档,然后载入你刚才保存这个存档。

  你会发现里面的信没有了,只剩一根金条,这时候你可以视角面对金条,按住方块键(别拿一根按一次,要一直按住)。拿到你包里装不下为止。

  拿完金条就可以骑马去瓦伦丁,坐火车去圣丹尼斯,只要你到了第二章,就可以去。圣丹尼斯有个黑市,如图:

游民星空

  到黑市就可以把金条卖掉,一根500刀,30根15000刀。

  你就可以无限挥霍了。(刷太多真的没用,15000刀完全够你通关,并且把所需物品买够。这里推荐你前期刷30根卖掉,然后再回来刷30根,放包里别卖,一直留着到通关,涉及到剧透,我就不告诉你为什么了。)

刷马

  刷马很简单,主要是靠脸。来到圣丹尼斯,来到地图中城镇上方。如图:

游民星空

  在图中标记的地点就是刷马的地点,你到那里之后骑着马站在面对马屁股的小路上,拿望远镜看,R1可以观察是什么马,如果不是你想要的马,向北边跑,跑到一个红房子,再跑回来。再拿望远镜看,直到你刷到自己想要的马为止。

  主要是靠脸,我第一次去刷阿拉伯玫瑰灰溜色马时,到那就有一匹,第二次刷了七个小时。所以我给我的马起名叫七小时。

快速升级生命、体力、死亡之眼

  1 生命经验快速升级方法:首先要到钓鱼解锁。也就是带着约翰的儿子杰克去钓鱼的任务。

  解锁之后就拿着鱼竿去钓鱼吧,钓一根20生命值经验(未佩戴增长经验的饰品情况下)。一会儿就满级了。

  然后钓到之后扔回去还会涨荣誉值,如果你想把你的荣誉值刷到最高,那这钓鱼就正好可以。

  2 体力经验快速升级方法:游泳,找一条能游泳的河,下水游泳,游到一会就会涨20经验,不一会就升级,备好体力药,别淹死了。游一会儿就上岸,再游再上岸。一会儿就满级。

  3 死亡之眼经验快速升级方法:你刷了金条之后,身上钱充足的情况下,去杂货铺买高级香烟,买完就扔买完就扔。不要在商人那的目录里买,要面对货架上的高级香烟买,更快一些,买一盒就涨6点,一会儿就满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