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太刀操作及进阶技巧教学 太刀开刃教程

2018-11-27 15:50:1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狸花仙 我要投稿

第2页:新手开荒配装思路以及武器选择

展开

新手开荒配装思路以及武器选择

  其实对于下位来说,很难出技能(弓除外),一般配装使用的装备基本上都是那几个古龙出的,等正式解禁以后才能开始进行自由配装。

  所以下位的话,哪个好看穿哪个就行了,稍微注意一下防御力,不要被秒就行。至于武器的选择,推荐矿石系一路做上去,一直打到咩咩子做灭尽刀。或者可以把飞雷刀做了来打咩咩子。当然,如果你喜欢一些外形好看又实用的太刀的话,那么风飘的太刀绝对值得一做(超好看,而且打角龙和娜娜的时候可以拿来改善审美)

  等到过了三古龙以后,就可以正式开始做一些配装了。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太刀作为一个主物理输出的武器,它的收益是和物理会心挂钩的,除此之外,斩味也能提升输出,所以我们在配装的时候着重考虑以下几点:

  ①物理面板:攻击,无伤,挑战者,无击。

  ②斩味:匠,达人艺,利刃,刚刃,快磨。

  ③会心伤害:弱特,精神抖擞,超会心,看破。

  有的人喜欢生存向技能比如体力或者耳塞之类的,虽然太刀对于这些技能并没有刚需,但是配装这种东西其实是非常见仁见智的,比如有的人觉得:我就是觉得带了耳塞爽!那当然是ok的,配装并没有绝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一些个人化的调整,那才真叫玩游戏呢。有的人居然能为这种事撕起来,真的要多沙雕有多沙雕。

  出了新手村,首推灭尽一刀。

  +作为本作的封面怪,咩咩子的太刀十分霸气侧漏,面板还不错,还自带龙封力,是新手村到最终完美配装的最好过度装备。因此把灭尽刀放在第一个配装(灭尽一刀的面板足以给力战钢龙锁头,在后面技巧我会详细讲解)。

  由于灭尽一刀只是过渡,因此没必要进行客制。

  除此之外,由于自身所带的长蓝斩使得它对匠没有太大的需求。

  以下是配装

游民星空

  由于刚出新手村,娜娜和活动装备基本都没有,因此只使用这些装备进行配装,同时尽可能降低了珠子的需求,但是谁还用灭尽刀啊。这里还有多的一个孔位可以插体力之类的,各位自由发挥。

  ps:要耳塞的话换爆鳞头加耳塞护石,可以少一点面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