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太刀操作及进阶技巧教学 太刀开刃教程

2018-11-27 15:50:1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狸花仙 我要投稿

第4页:进阶小技巧-提升见切

展开

进阶小技巧-提升见切

  *见切作为非常重要的一个技能,如何提升见切的使用价值呢

位置调整

  首先,见切的方向是可以调整的,而有些怪物的招式位移非常大,导致有时见切判定成功了,反击却无法击中怪物。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调整见切的角度,甚至反向见切。具体看下图

游民星空

  比如咩咩子从右往左进行肩撞,此时你人物面向右边。

  如果此时正常见切,那么反击会向右打去,大概率无法击中咩咩子。这样一来不仅浪费了气刃值,也给了自己一个很大的硬直。

  此时按照图上展示的操作(左拉摇杆加见切)即可进行反向见切,反击可以直接打中咩咩子,而且肩撞后摇长,可以放心接大回旋。

蹭见切

  怪物在倒地的那一下,其实是可以出攻击判定的,例如炎王龙。当它倒下的时候使用见切,直接开刃。

  如果是正好大回旋那一下倒地的话,则可以用翻滚蹭一下回避衣(如果穿了)。

游民星空

  同理,盾斧也可以利用这个gp哦。这个倒地的判定是对所有gp都成立的,弓箭回避衣也可以上去蹭!

落地见切

  在登龙落地的时候有攻击来了怎么办?见切!

  登龙落地以后是可以接见切的!,这一点很多人都想不到吧。

游民星空

调整攻击节奏

  这一点其实更容易被人忽视。

  有的时候我们不会缓一缓节奏,急着挥刀,导致在挥刀硬直的时候遭受攻击。

  其实在一个动作结束后都有零点几秒的时间,在这个时间内你都可以接其它动作。比如我在突刺的时候不确定怪物的下一招,那么我可以放缓节奏,零点几秒后再接上捞斩。

  同理,见切也是,有一段时间可以给你调整节奏;而且见切的判定时间是很长的,好好利用就可以加上这个缓冲的时间,延长自己见切的待命时间。留心这个,你会发现见切判定的成功概率会大很多。

防御攻击

  见切也不单单是为了开刃而存在的,自带的无敌时间在被攻击时提供了最大的保障。

  当你在红刃的时候被攻击,不妨再来一个见切,判定成功的瞬间接登龙,或者用袈裟斩等派生招式继续输出偷伤害都是很好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自己常用的相对更复杂的连招,输出手法等偏竞速和高手向的技能组合,还有一些实用的技巧如锁头之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