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太刀操作及进阶技巧教学 太刀开刃教程

2018-11-27 15:50:1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狸花仙 我要投稿

第3页:开荒路上的困难

展开

开荒路上的困难

  这游戏刚发售的时候一堆萌新在吐槽怪物劝退(事实也确实如此,这游戏硬核程度真心挺高的)但是!作为孤高的diao比太刀侠,我们要对这些困难说no。以下为大家带来开荒时需要注意的几点。相信大家如果能够理解的话,不单单是太刀,在其它武器上也会有不小的提升(已经是大佬的除外哈)。

一、狩猎前的准备

  很多萌新打猎之前很少会注意自己道具的配置,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狩猎之前准备好自己的道具袋是相当有必要的(想当年楼主玩叔叔的psp,mhp3打村雷娘,那是猫的惨不忍睹,好不容易有次打瘸了,缺发现没带陷井,继续强lu,又发现磨刀石没了,最后任务失败)所以出发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道具袋。

  除此之外,道具的快捷轮盘绑定也是相当好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像磨刀石这种原本要收刀才能使用的,绑定了以后可以直接拔刀状态磨刀,相当舒适。

  顺便建议修改轮盘使用方式。

游民星空

  使用这种设定可以快速调和,也方便使用道具,还能防误触,相当好用。

二、狩猎前的观察

  很多喜欢玩太刀的小萌新都容易犯一个通病,就是看见怪物二话不说上去莽,随缘见切,本来前期防御也不高,这么莽了两下,猫车也自然在情理之中了。

  纯萌新一般我的建议是:开怪以后不要着急打,先让它五分钟。

  这五分钟用来干嘛呢?就专门观察它的招式,因为太刀是个gp(ground point 防御反击)很强的武器,它的防反机制奖励非常丰厚(开刃),当你熟悉一个怪的攻击以后,你的见切节奏就会非常顺畅,哪怕它后面怒了,你也能接招。所以开怪以后不妨先兜着它跑两圈,分析一下它的招式和动作。这样一来真的是事半功倍的。而且在后面的不断战斗中,你要是保持细心观察,也能发现很多动作的预兆。

  比如咩咩子,很多人觉得它吼没啥预兆,但是其实它呆的那一下就是预兆(同时还会稍微的低头),然后估计也就是一个突刺的时间,接见切,就能刚好切到。还有惨抓龙,很多时候的见切了第一下,被它后面的连击打中,断了大回旋;但是它其实连招很有规律,怒时必定三连,这时候翻滚走位躲12,突刺见切3,正好开刃,平常二连也是一个道理。多多注意这些,你会发现你的技术越来越高了。

三、狩猎注意事项

  在狩猎中请善用环境因素(落石,陷井等)可以帮忙造成硬直(不过话说这些应该大家都知道把)

  说个萌新比较容易忽略的:一定注意捕获。

  在开荒的时候,捕获不仅有助于节约时间,还能有效防止起床气猫车(怪物醒后攻击欲望是会变高的,古龙也是,所以一般眠爆之)

  除此之外,也能开竞技场任务,方便后期全任务达成。

  对新手来说,有了这些攻略差不多就能正常开荒了,如果还是不幸倒在猫车路上,你太刀不是我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