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刷钱与等级地点分享

2018-11-30 09:36:5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付导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在游戏初期玩家都比较缺钱和经验,毕竟有钱才能购买更好的装备,有了经验才能提高等级和各项属性。请看下面的《荒野大镖客OL》刷钱与等级地点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圣丹尼斯北部,单机版刷马的那条路一直往北。走到刷乌龟的位置,临着海边的类似俩铁轨的地方。白天杀各种鸟。见什么杀什么,懒蛤蟆麻雀啥的都要。晚上杀鳄鱼,一趟下来几乎50美刀。关键是升级还快。一只鸟11XP,一枪一个,子弹都不够用,一小时下来能赚200左右美刀,能升1级半。看你们又是刷珠宝又是钓鱼又是偷羊掉荣誉值的真心累。

  临走记得带俩完美的鸟尸体和一个完美的乌龟尸体。十几刀,好的羽毛一组15刀。加上各种肉各种毛,各种皮。一趟基本上可以50美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