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MOD合集第二弹 功能性与美化立绘MOD合集

2018-12-01 18:56: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22页:建筑无消耗

展开

建筑无消耗

  用的时候放在X:\steam\steamapps\common\The Scroll Of Taiwu\The Scroll Of Taiwu Alpha V1.0_Data\Data,如果没有的话自己建一个。

  homeplace文件好像改了,但是我没有最新的date文件,所以现在载入后文字描述都是一堆乱码,所以就不用了,删除了后建造和月消耗还是有的,现在就一个事件的MOD还能用,我试试能不能找到最新的文件。

  HomeShopEvent是太吾村收集类建筑,触发事件都是正面事件(哪怕上面写搞砸了也是加东西的),出高等级产品(最高级的两种,数量也大幅度增加,酒和茶叶除外,还是一个),产出大量银钱和声望,招人建筑快速招高资质人才。

  第一次做MOD,有这么多人用还是很开心的,都因为是第一次,所以bug有点多,本来是想让你们自己改一下错误的代码部分,但是下载的人有点太多了,又怕你们没看到后面说的要改的地方,所以还是重新弄了,有空的还是回复一下吧,毕竟我还是要知道mod哪里还有问题,谢谢根据需求再发一个只修改了高级物品概率的。

  MOD地址: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11/1123035.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