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MOD合集第二弹 功能性与美化立绘MOD合集

2018-12-01 18:56: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6页:死亡太吾优先投胎

展开

死亡太吾优先投胎

  为了支持我想要的轮回玩法,这个MOD主要做了几件事情:

  修复了前代太吾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向继任者托梦说明转世地点的BUG。开启MOD后,只要前代太吾故去时和继任者的好感度达到正常要求,就会在转生时发生托梦事件。

  提供了锁定转生性别的选项,作用范围可选:太吾 / 所有人物。

  提供转生同性/异性选项。永远转生为前世相同 / 相反的性别。

  提供了锁定面貌的选项,锁定人物脸谱。魅力根据脸谱随机。作用范围可选:太吾 / 所有人物。(未开启转生性别锁定的人物无效)

  提供了强制提高死亡太吾投胎概率的选项。每当一个婴儿出生时,死亡太吾有X%的概率抢占这次投胎机会。X可调范围0-100,默认值为5。X=0时太吾投胎概率和正常人相同。

  投胎概率支持多个太吾处于死亡未投胎状态的情况。

  注1:凡是范围为太吾的情况,只有当世作为太吾去世时会锁定相应数据转世。上一世担任太吾但本世未执掌剑柄的话,故去转生时不算作太吾。

  注2:本MOD不需要重新开档,可以随时开启关闭。开启后游玩一段时间的存档可以在卸载MOD后继续正常游玩。但是MOD无法对MOD开启前死去的太吾起作用。

效果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已知的BUG / 功能限制:

  - 托梦后对应地点找不到人的情况,LZ重新研究了一下代码。托梦的是按照转世身份所属地区托梦,而不是人物出生时所在地点托梦。所以转世婴儿出生时如果爹妈不在自己家里的话,婴儿也不会在家。找不到的话应该隔一段时间再去找即可。LZ也考虑过把这个改成按照出生地点托梦,但是考虑到赶过去路上NPC可能再次移动,还是属地更靠谱一些。

  - 因为人物转生后的出身完全随机,所以不排除出现太吾转生后由于身份地位太高无法被拉入队伍的情况。这个问题我还在考虑怎么处理。限制太吾转身后的身份 / 家庭身份实现上有点小麻烦但也不是特别大的问题。主要担心这样修改后对游戏本身设定体系造成一定破坏。欢迎大家提供建议。

  1. 请关闭所有修改器,作弊工具,有作弊性质或者会修改游戏数据的MOD,然后重新传剑试一次。

  2. 如果依然不成功,愿意提供BUG报告的,请提供以下信息:

  出现了什么问题

  游戏版本(主界面显示)

MOD版本:

  进入游戏时,MOD配置界面,本MOD配置选项的截图

  太吾死前那回合的存档

  传剑时传给了谁

  我不能保证所有的存档都一一检查,但是我会尽量全部检查完整提供以上信息的存档。

  MOD地址: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11/1122983.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