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MOD合集第二弹 功能性与美化立绘MOD合集

2018-12-01 18:56: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23页:消除所有技能消耗

展开

消除所有技能消耗

  一开始两种思路,一种是像他想的做一个装备,但是不现实,一个装备假如能把所有招式带上,万一不出自己武功需要消耗的招式等于没武功了,而且也不知能带多少个招式。

  所以换了第二种,去除所有招式消耗,然后我顺便更加变态的往上弄了两个版本。

  额,顺便说下,武当的内功、拳法和剑法我之前把发挥上限改成1000%的,其他的没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问题,敌人或NPC貌似是同样调用这个文件的= =,所以,请享受地狱难度。

  文件放在X:\Steam\steamapps\common\The Scroll Of Taiwu\The Scroll Of Taiwu Alpha V1.0_Data\Data\,没有文件夹自行添加。

  MOD地址: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11/1123021.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