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MOD合集第二弹 功能性与美化立绘MOD合集

2018-12-01 18:56: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5页:存档自动备份

展开

存档自动备份

MOD功能:

  创建<太吾安装文件夹>\The Scroll Of Taiwu Alpha V1.0_Data\SaveFiles\SaveBackup 目录,并在该目录中进行存档备份。

  注:<太吾安装文件夹>可以通过 steam -> 右键太吾 -> 属性 -> 本地文件 -> 浏览本地文件 来访问到。

  3个存档槽分别建立备份。互不干扰。

  存档备份格式为zip压缩包。

  回合结束存档前会为当前的存档槽建立一个存档备份,后缀为 .save.***.zip ,比如Date_1.save.000.zip。

  存档备份总数量可调,允许设置范围:0-999。

  存档备份的编号按照时间从过去到现在的顺序递增,也即Date_1.save.000.zip是1号存档槽最老的存档备份,Date_1.save.999.zip是1号存档槽最新的存档备份。(如果存档备份数量上限设置为999)

  存档备份数量到达设置上限时,会删除最老的一个备份,并将所有备份的编号向前平移,然后将最新的备份放在允许的最大编号上。

  存档备份的编号从0算起,所以10个备份时最大编号为9。

  成功读取存档后会为读取的存档槽建立一个读档备份,后缀为 .load.zip ,比如Date_1.load.zip。

  读档备份只保留一份,只会在下一次成功读取同一个存档槽后被覆盖。

  支持自动备份test频道存档到 SaveFiles_test\Backup 目录下,和正式版自动备份互不影响。

存档恢复方法:

  将要恢复的备份zip包打开,将内容解压到目标存档文件夹下即可。

  例如,将 Date_1.load.zip 打开,解压到 <太吾安装文件夹>\The Scroll Of Taiwu Alpha V1.0_Data\SaveFiles\Date_1 即可将该存档备份恢复到 1号存档槽。

  MOD地址: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10/1111505.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