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猎人与刺客流派配装

2018-12-15 11:08: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helittleb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不少喜欢玩刺客和猎人的玩家不知道怎么配装,说道配装,其实也就是根据自身的需要来选择想要的技能和效果。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猎人与刺客流派配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方法是先记录我想要的技能在哪个部位可用,再上色决定哪个部位要哪些技能。

  然后表格内一律省略主要技能请注意(猎人、刺客、战士这种一定放在第一个的增伤技能)。

1. 毒素流猎人(偷袭用)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因为是偷袭用,一定打头,一定爆击,所以不用管爆率,懒得换装所以海战也用,加入远程抗性避免登船时被表。

  拿到藤蔓弓之后觉得防御扣下去没安全感,就再换一个全防御。

  困难难度的军事执政官2发普通箭爆头可杀,原本有用亚特兰提斯之刃,打到武器后就换掉了。

2. 毒素流猎人(征服战用)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战场是混乱的,不好打头,且会快速消耗肾上腺素用于多重射击,所以有爆率跟命中获得肾上腺素的技能都要用。

  有考虑过加入多重射击增伤20%的技能,但是就变成偏向"有用到肾上腺才能快速杀敌",一但没肾上腺素就很麻烦,考虑后比较喜欢有顾到基础伤害。

  另外爆伤跟剧毒伤害相比,要留毒伤,我自己拿执政官试过,结果28%毒伤>35%爆伤.....真是不科学。

  原本有用亚特兰提斯之刃,打到武器后就换掉了。

3. 毒素流动物弓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跟征服战很像,只差在有动物伤害的一律上。

  然后有只会用毒的传说猪仔,建议换上一个元素抗性。

4. 刺客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刺杀不吃属性,不吃盔甲穿透,所以用针对雅典跟斯巴达增伤的技能。

  爆率必上,有些连致命刺杀都不能解决的就要拼爆击了,没爆就认命用英雄一击补刀。

  剩下就这样了,配技能时有种搔不到痒处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